close
集集晃完後,接著就是行程的重點─日月潭

前往日月潭的途中又跑到二坪去吃冰棒

(事後才發現吃的不是真正的本店,算了,好吃就好)

日月潭的周圍有環湖道路,長達33公里

但是光是繞了半個日月潭就令我有點頭暈了

加上下雨,完全不能下車,只能在車上「遙望」日月潭

因此,旅行開始超出所預定的路線(預定路線已逛完)

既然日月潭不能逛,於是就跑到埔里去

一到埔里酒廠,就開始試吃

因為遊覽車一車車的到酒廠來,所以他們給試吃都很大方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現做的蛋捲了

不過我還是覺的單價太高,所以就沒買

只買了一瓶桂花釀(我愛桂花!)

酒廠晃完後,下一個抉擇便是要去彰化還是台中

衝著沒到過彰化,於是就決定跑去彰化吃肉圓

到了市區才發現,根本不知道哪家好吃

所以...所以又臨時決定跑去鹿港~~~~

到鹿港時已經快五點了,遊客已經漸漸少了

我印象最深的便是天后宮前的牛舌餅

因此我買了牛舌餅還有糕類的食物當作伴手禮

(後來吃到的人都很滿意呢!)

雖然鹿港只有匆匆一瞥,可是有種重溫大學的感覺

鹿港也算是我半個地盤了,呵呵

心滿意足的離開鹿港後,就一路南下

不是回台南,是到嘉義買大林的神奇果汁

外加中正的豪哥滷味當晚餐

整個很臨時起意

原本的踏青之旅又變成我的美食探險,哈

整天都在坐車 可惜不能多享受點自然

不過還是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