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麥迪遜之橋》的書

在我心中電影《麥迪遜之橋》是經典電影之一

起先我並不認為書會比電影感人

可是當我一頁頁看下去時

我的眼淚卻不知不覺的流下來

書和電影一樣催淚

書中對於男主角的個性著墨甚多

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當我想像到

他孤單的死去時

我的眼淚就再也只不住了


在歷經無數的流浪後,終於找到一個女人

一個能激盪他漂泊的靈魂的人

所有的追尋都在她的凝視下得到了答案

只是他不能自私的佔有她

他只能看著她寫給他的字條

一遍又一遍的回憶著那四天

他帶著刻有她名字的的墜飾

一個離心臟最近的地方

他並不孤單,因為她一直在他心裡

我想這就叫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