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21.JPG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50巷(公園旁)

電話:06-2003150

時間:AM1100-PM400PM500-PM800(週五公休)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dl062003150/timeline

光看這家店的地址很難想到他在哪裡,老闆有建議客人從長榮路三段66巷進入再來找,我個人認為最直接的方式就是穿過長榮路小茂屋跟自在軒兩家店中間的小公園,走到底,就可以順利找到餐廳了。若從這個面向走的話,餐廳會在你的左手邊。

IMG_1279.JPG IMG_1280.JPG IMG_1281.JPG IMG_1282.JPG  

IMG_1283.JPG IMG_1284.JPG IMG_1285.JPG  IMG_1287.JPG IMG_1288.JPG  

店內小巧,布置典雅,有種像在畫中的感覺,店內持續撥放著爵士樂,氛圍十分愜意。

  IMG_1301.JPG

IMG_1297.JPG

 

IMG_1315.JPG  

 

桌號牌也很有意思

IMG_1303.JPG  

這裡有供應早午餐跟義大利麵,早午餐有附餐飲料(NTD40飲料可任選),義大利麵是單點。

IMG_1289.JPG IMG_1290.JPG IMG_1291.JPG  

我點了歐式麵包佐歐姆蛋NTD200(有附沙拉),飲料選冰紅茶(無糖少冰)

這裡的咖啡豆用的是初焙豆(使用下面這款),單喝會偏酸,冰紅茶是阿薩姆,熱紅茶則有古早味跟阿薩姆可選。

IMG_1300.JPG  

由於這裡是一人作業,所以要有等待的心理準備喔!

等了一下下後,老闆送了一籃麵包上來,我有點嚇到

IMG_1316.JPG  

這裡給了兩片麵包切片跟半片厚片吐司,份量頗大呢!

IMG_1317.JPG IMG_1318.JPG IMG_1319.JPG  

麵包是有口感的歐式麵包,且烤得相當酥脆,深得我心,我猜這麵包來自我的愛店之一布雷夫,後來經老闆證實無誤!

又再等了一下後,主餐盤上來了

IMG_1328.JPG  

IMG_1320.JPG  

 IMG_1323.JPG  

IMG_1327.JPG  

簡單的生菜,淋上沙拉酒醋醬,酸甜好吃,而水果量少質精

IMG_1324.JPG  

培根就市售品,只是這裡的培根沒有煎到油膩膩,還可以。

IMG_1326.JPG  

  再來談談主角歐姆蛋了,這歐姆蛋感覺是有添加一些義大利香料在蛋液裡,所以蛋皮有附著香料。蛋的味道吃起來有點甜味(老闆說加了牛奶),吃到後面時我有吃一絲絲不自然的人工味,但我又無法正確的判斷。後來老闆說他們的蛋汁有加鮮奶油,煎的時候是使用奶油+橄欖油,這才化解了我的疑惑。

IMG_1325.JPG

歐姆蛋裡面的料有起司、甜椒跟菇類,我感覺是蛋>料,整體口感是甜味>鹹度的。而外頭淋上的是店家用新鮮番茄做的醬,帶點些微的酸度,酸甜交織。這蛋做的算嫩,只是因為我本身不喜食物帶甜味,所以我覺得吃完覺得還好。

附餐紅茶,小小一杯

IMG_1335.JPG

杯墊挺特別的

 

IMG_1333.JPG  

茶味偏淡,我個人認為紅茶體味道不夠厚的話,做成鮮奶茶味道比較不那麼棒。喝下第一口時,我慶幸我沒有升級成鮮奶茶,呵。

這裡的餐點我覺得還不錯,主要是那恬靜的氛圍令人一再回味呢!

IMG_1286.JPG

IMG_1302.JPG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