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75.JPG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525

電話:06-221-6188

營業時間:AM8:00-PM4:00(週三公休)

店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rLouisTW/info?tab=overview

IMG_1048.JPG IMG_1050.JPG  

這天突然不知道要吃什麼,騎著騎著就到了這間新開的店家。正所謂擇期不如撞日,我於是就來踩店了。

中午時分,店內人潮不少。

IMG_1051.JPG IMG_1054.JPG IMG_1055.JPG IMG_1062.JPG  

雖然裝潢簡單,但空間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我覺得不錯

茶水、醬料自助

IMG_1053.JPG  

這裡的餐點有兩大類,一是三明治,一是鑄鐵鍋類的,兩種餐點的附餐不盡相同。

IMG_1056.JPG IMG_1057.JPG IMG_1058.JPG IMG_1059.JPG IMG_1060.JPG  

我今天是點義式雞腿三明治(NTD170)附歐姆蛋、水果&薯條。我請店家三明治不加美乃滋,薯條換成沙拉(搭配優格醬,醬汁另外放)。點三明治餐的話,飲料可以折抵NTD40。而菜單上紅綠茶剛好就是NTD40,等於是附紅綠茶的意思了。只是他們的紅綠茶無論冷熱皆有糖,我只好再加價NTD30換成美式咖啡(去冰無糖)

這裡雖然沒有提供WI-FI但單人座位幾乎都有配置插座孔(多人桌就沒有)

咖啡先上,老闆說他們家是使用George House 的咖啡豆。

IMG_1066.JPG  

我喝的感覺覺得算普通,像是一般的美式淡咖啡。

等了一下下,三明治上場了了

IMG_1075.JPG  

餐點是以木盤端上來的,簡潔的一盤主義

有三片薄芭樂,一杯生菜搭配清爽的優格醬。他們的優格醬比較水,裡面有放百香果,味道很香,又不會太膩

IMG_1074.JPG  

IMG_1072.JPG  

一旁還有一份歐姆蛋,有點台式煎蛋的油味,但還可以接受(嫩度也OK)

IMG_1077.JPG  

這裡的三明治使用的是一般的偏薄的兩片吐司,中間夾了去骨雞腿肉以及美生菜,還有炒過的洋蔥。炒過的洋蔥少了生洋蔥的刺激味,多了洋蔥的香&甜味,我很喜歡。

IMG_1069.JPG  

雞腿肉也不算太厚,但表面煎的脆香,而腿肉仍保有肉汁,鹹度不高,吃起來算是挺清爽的

IMG_1078.JPG IMG_1081.JPG  

整體來說,若以三明治來看,味道還ok,若不像我不喝有糖飲料的,NTD170的一個餐,配上用餐環境,是沒得嫌了。大家就參考參考囉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