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79.JPG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72

電話:06-2368750
營業時間:08:00-15:00; 17:30-21:30 (早午餐供餐時間:08:00~11:30) 有低消限制,無服務費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jerrysfaimily

 IMG_0134.JPG IMG_0135.JPG  

之前我曾來此吃過他的早午餐,這次則是跟朋友來吃他的正餐

餐廳的裝潢跟我上次來的時候有些差異,之前的牆面是白的,現在是藍的,兩種風格我都愛。不過我這次來訪時發現,現在已經以不開放二樓了,有點小可惜阿

IMG_0140.JPG IMG_0144.JPG IMG_0150.JPG IMG_0151.JPG IMG_0152.JPG IMG_0153.JPG IMG_0154.JPG  

目前店家的菜單會定期更換,所以每隔一段時間來的話,都能嚐到不同的菜色。

IMG_0136.JPG IMG_0137.JPG IMG_0138.JPG IMG_0139.JPG

IMG_0158.JPG

 

這是這天的素食菜單

IMG_0157.JPG

 

下面是早餐的菜單

IMG_0156 - 複製 (2).JPG IMG_0156 - 複製.JPG     

這裡除了有單點外,也可加價升級成套餐,若加NTD100,可任選NTD80的甜點與NTD60飲品;若加NTD150,則有濃湯、沙拉、麵包及NTD60的飲品。

同時還有推出幾款週一~週五的商業午餐(可見店家臉書公告)

這次有人單點,有人升級套餐,剛好嚐了不少道料理

這是NTD150套餐附的沙拉

IMG_0160.JPG IMG_0162.JPG  

這沙拉是搭配油醋醬,雖說菜量不算多,但吃的朋友說醬算清爽

南瓜濃湯,店員說他們的湯沒放麵粉,但有放牛奶

IMG_0164.JPG  

他們的南瓜濃湯感覺不是很濃的那種,靜置一段時間會有分離的現象,但湯嚐起來是甜甜的,是那種南瓜的甜,不會膩,口味清爽。

IMG_0167.JPG  

IMG_0165.JPG  

附餐的切片法國麵包。我沒吃,所以沒心得。

牛肝蕈野菇燉飯(NTD250)

IMG_0168.JPG  

這道原本是有含雞肉,朋友吃素所以店家做成素的。

IMG_0169.JPG IMG_0170.JPG  

這裡的燉飯使用的是玫瑰米,非義大利米,但吃起來仍有米的口感(米心是軟的)。這裡的燉飯看起來比庫肯的乾,且起司也沒有放很多。吃起來很像是素炒飯的感覺,跟我印象中的義大利燉飯不同,但不得不說牛肝蕈的味道真的頗香,這道真的清爽好吃。

青醬辣味鮮蝦寬麵(NTD230)

IMG_0171.JPG  

這款的味道算是味道相對重的(鹹度夠),醬汁濃郁(橄欖油相對少,而起司粉相對多),很開胃。蝦子的肉質Q,不錯。寬麵煮的稍軟一些,我個人是比較愛再硬一點的,但我喜愛這青醬。

 IMG_0173.JPG  

清炒蔬菜素燻義大利麵(NTD220) 這款賣相也很讚,只是我沒吃到不確定味道。

IMG_0174.JPG IMG_0175.JPG  

這是蘋果豬排葛蕾菲燉飯(NTD280)

IMG_0179.JPG  

這款的燉飯就帶著一種油脂的香味,請允許我說很像炒飯的味道,但比台式炒飯清爽多了。

 IMG_0186.JPG  

這豬排看似乾柴,但其實仍保有肉汁,且有醃入味,卻又不過鹹,出乎意料的好吃。

牛肝菌燉飯吃起來清爽,但味道香;而蘋果豬排這道的燉飯是相對濃郁路線,入口就會感受到那種脂質的香。

蒜辣野菇柳義大利麵(NTD190)

IMG_0187.JPG IMG_0189.JPG  

這款的辣度不算很高,但因為是炒了生辣椒進去,所以那種入口的辣度還是挺開胃的

我原本對清炒不抱太多期待,沒想到這裡的清炒有炒了一些味道濃郁的菇類(似牛肝菌),所以吃起來有種蕈類的香味,我好愛喔!

最後是海鮮墨魚汁義大利麵((NTD300)

IMG_0190.JPG  

這盤的麵量&配料量應該是今天所有的義大利麵中最多的。

整盤黑嘛嘛有點嚇人,但味道意外清爽,這款的醬反而還點了點酸味(我們猜是番茄的酸);海鮮吃起來也挺新鮮的,還不錯

這是套餐的重乳酪蛋糕(原價NTD80)

IMG_0196.JPG  

這款乳酪味夠,對我來說有甜了一咪咪,但吃的朋友說她覺得甜度OK,算是有值得的一道甜點。

這是奶酪,下面還有莓果醬

IMG_0199.JPG  

他們的奶酪感覺鮮奶油的比例不會很高,吃起來不會有種油膩的感覺(湯匙不會油油的),不太會膩口;此外,他們的奶酪也不是軟到挖不起來,有帶點硬度,我覺得不錯。

飲料來了

柳橙汁(NTD60)(純果汁與濃縮原汁調和成的)

IMG_0195.JPG  

美式咖啡(原價NTD70)我沒喝到,不確定味道如何

IMG_0201.JPG  

紅茶(原價NTD50),不錯喝,非伯爵也非古早味。(我猜是錫蘭)

IMG_0208.JPG  

這是錫蘭鮮奶茶(原價NTD70),這款有加糖,奶沒有特別重,但奶與紅茶的比例不錯,頗好喝的。(若無糖的話,可能喝起來就會覺得奶味偏淡一些)

IMG_0211.JPG  

 

整餐吃下來,品質真的都挺不錯的,小推~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