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758.JPG  

地址: 台南市東區慶東街58

電話:06-237 5992 (建議提早訂位&點餐)

營業時間: AM08:00-PM:05:00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INAKITCHEN0922036403

 DSCN4739.JPG DSCN4740.JPG DSCN4741.JPG DSCN4742.JPG  

距離我上次來這裡已是一年半以前的事了,這家店仍屹立不搖,我想是有做出口碑了。J 

這天是中午時分跟朋友一起來用餐

DSCN4745.JPG DSCN4743.JPG DSCN4746.JPG DSCN4747.JPG  

櫃檯上有熱水瓶、咖啡機&茶包,要續熱飲自己來;而櫃檯後方就是廚房。櫃台上的小黑板會寫上一些特殊菜單@@

店內佈置跟之前沒有差太多,但菜單有做了些調整

DSCN4750.JPG DSCN4751.JPG DSCN4752.JPG DSCN4753.JPG DSCN4754.JPG DSCN4755.JPG  

這天我們點了西班牙總匯蛋捲(NTD170),含沙拉、吐司&飲料,另一份挑了吉娜嫩煎雞排套餐 (NTD180)含馬鈴薯、炒蛋、吐司&沙拉(油醋醬),飲料一杯挑冰咖啡(含奶精,糖度可調整)、一杯熱咖啡(可再續,也可續紅茶)

每張桌上都有水瓶,對我這愛喝水的人來說,我覺得很方便。

DSCN4749.JPG  

自助式的熱咖啡,味道就一般般,炭燒味不會太重,還OK;我後來有續紅茶也是一般,就一般附餐飲料等級。

DSCN4756.JPG  

DSCN4773.JPG  

等了一會後蛋捲就來了

DSCN4758.JPG DSCN4759.JPG  

這份含蛋捲、莎莎醬(不會很辣)、一片抹奶油的吐司(品質一般)、沙拉(新鮮)

DSCN4760.JPG  DSCN4761.JPG DSCN4762.JPG  

 

菜單上說這份蛋捲裡含了馬鈴薯、洋蔥、番茄、青椒、起司&培根,切開後確實是很豐盛。

DSCN4770.JPG  

雖然說我覺得蛋捲的蛋感覺無法包覆餡料,吃起來的口感也較像台式煎蛋的感覺,但配料真的是挺豐富的,馬鈴薯也頗軟,吃完是會有飽足感的。

這是我的嫩煎雞排套餐

DSCN4763.JPG  

除了吐司、沙拉是一樣的之外,還有有醃過的雞胸,一旁還有一些莎莎醬。

DSCN4764.JPG DSCN4765.JPG

炒蛋(台式煎蛋的味道,但算軟)

DSCN4766.JPG

炒的馬鈴薯(表面脆,內裡軟)

DSCN4767.JPG  

雖然雞胸不免較柴,但可能是因為有醃過的關係,除了多了芫荽的味道外,肉質也有軟一些。我覺得還不錯。雖然這份餐點的澱粉不太夠,但蛋白質是夠的。

最後上桌的是朋友的冰咖啡,味道就是淡咖啡+奶精的感覺,結束。

DSCN4771.JPG  

 

這裡依舊是給我家常餐廳的fu,餐點OK,價格也算平實囉~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