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903.JPG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大埔街8911

營業時間: AM9:30~PM6:00 (不定休,見臉書公告)

店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KSEAT?fref=ts

 

2015/10/26 發現店家有更新菜單,特此更新(圖片轉引自店家臉書)

Hood  

DSCN3885.JPG  

這家是餐車後座Backseat 開的店,先前就有看過一些部落客吃過他們的歐姆蛋,可惜我早上沒機會去追,最近看到他開了家店後,就找了個中午去吃。

老實說不仔細看,很容易就從店門口閃過去了

 DSCN3886.JPG DSCN3887.JPG DSCN3888.JPG DSCN3889.JPG  

招牌不大明顯,且店外感覺就像一般的民宅,所以經過時別騎太快(對面有芝麻街英語&幼稚園)

店內不大,約7~8個位子而已。擺設很有特色

DSCN3891.JPG DSCN3892.JPG  DSCN3895.JPG DSCN3898.JPG  

所有的菜單就寫上黑板上,選定後直接跟老闆點餐即可。

DSCN3890.JPG  

我點了薯泥歐姆蛋套餐NTD240,飲料是紅茶去冰(糖度都固定)

單點有麵包&飲料,而套餐的話則除了前面兩樣之外,還有多了沙拉跟湯品。 

題外話: 席間我跟老闆要水喝,他說這裡沒有水。這是我在台灣第一次碰到一間餐廳沒有提供開水的。(小吃攤不算)

等了一下後,湯品先來。

DSCN3901.JPG DSCN3902.JPG  

這是他們的蔬菜湯,還挺熱的,我喜歡。裡面有不少樣蔬菜,口味算是清爽,但感覺湯頭的深度不夠,若把蔬菜全吃光的話,這湯就清清淡淡,沒什麼記憶點。

半開放式的廚房開始傳來些許的油煙味時,就知道老闆正在料理我的中餐了

過了一會,主餐上來了

DSCN3903.JPG DSCN3905.JPG  

沙拉算新鮮,量不算多,搭配上油醋醬,不賴。我喜歡這醋的味道,但因著盛油醋醬的容器太深,我怎麼沾也只沾到油而已,希望老闆油醋醬的量可以再給多一些。

一旁是煎炸過的少量馬鈴薯,好吃,但馬鈴薯上的油也是不少。

DSCN3906.JPG  

沙拉的另一邊是類似美是包心菜的涼拌,有洋蔥、紫高麗等蔬菜和著美乃滋,不錯吃。

盤中還有兩片薄薄的歐式麵包,吃起來有蜂蜜的香味。由於歐式麵包本身油脂不高,加上老闆又去煎烤它,麵包表面變得相對乾&硬。

DSCN3907.JPG  

接著是主角了。歐姆蛋看起來圓潤飽滿 (老闆說他的歐姆蛋用了三顆蛋,且薯泥並未添加美乃滋)

DSCN3903.JPG  

我知道很多店家會習慣在蛋包上使用番茄醬作畫或寫字,我個人是挺討厭,除非蛋真的沒什麼調味,否則我很少會使用番茄醬。(不過我知道這裡的慣例就是如此)

DSCN3912.JPG  

刮掉番茄後,開始切開歐姆蛋,發現他們的歐姆蛋裡面的料不多,就起司、薯泥,一般長見的蘑菇、洋蔥、彩椒甚至培根都沒有,所以整體吃起來會覺得比較乾一點點。

薯泥很棉,蛋本身沒什麼調味,但架上也沒有調味品可以使用;餐具也只有一根叉子,老闆怎麼做/供應就怎麼吃吧!

對我來說,我會覺得他們的蛋做的比翻滾吧蛋捲還老一點,調味上也偏清淡。 

紅茶頗大杯,糖度約是3分糖吧!喝起來就是古早味紅茶的味道,挺好喝的,可惜有糖不能多喝。

DSCN3908.JPG   

個人感覺若以加NTD90的套餐內容來看,會覺得有點貴,單點的價格比較可以接受。

DSCN3909.JPG  

從網路上知道老闆是挺有個性的,所以在點餐、用餐時我並未多要求什麼特別的作法,但在餐廳的一些細節上,我個人感覺不應那麼粗糙,畢竟你產品的價格已經提高了,若是在餐車以NTD60~70購買這份蛋捲,那我不要求老闆要給我杯白開水,頂多跟他要張紙巾墊著餐盒。

DSCN3910.JPG   

我看我這龜毛人或許不是那麼適合這種風格餐廳吧。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