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上野恩賜公園,我們就準備到上野車站附近覓食,本來行程中是打算在上野吃一蘭拉麵,部過因為我們第二天已經吃過了,所以就打算吃不同種類的。 

在找餐廳時還看到東京六厘舍在這開了一家名為舍鈴店!(圖片中看到的這些店家,需出車站才能走入餐廳,車站內並無入口)

下圖的店家即一蘭拉麵

DSCN3655.JPG

DSCN3658.JPG

 

DSCN3659.JPG 

走進車站,發現也有賣很多熟食便當的店家,每一樣看起來都很誘人!

DSCN3661.JPG DSCN3662.JPG DSCN3664.JPG DSCN3665.JPG DSCN3666.JPG DSCN3668.JPG  

後來我們決定走回車站外頭吃這一家石臼挽き十割蕎麦&酒蔵巡り 吃蕎麥麵。

DSCN3656.JPG

外面有菜單&食物模型

DSCN3657.JPG    

DSCN3669.JPG DSCN3670.JPG

店內位子約莫10多個,不算多。

店內菜單

DSCN3671.JPG DSCN3672.JPG DSCN3673.JPG DSCN3674.JPG  

我們點了一份green salad綠沙拉(600 yen,稅含)、冷蕎麥麵(720yen,稅含)跟溫蕎麥麵中的山菜蕎麥(940yen,稅含),之後又加價點了一份親子丼(380yen)

 這是山菜蕎麥

 DSCN3677.JPG

湯頭稍鹹一點點而已,整體嚐起來很清爽,但蕎麥麵就比較軟一些,媽媽不愛這口感

DSCN3679.JPG

親子丼跟蕎麥冷面一起上來

DSCN3680.JPG

我原以為親子丼是雞肉&雞蛋,原來這裡的親子丼是鮭魚+鮭魚卵XD

鮭魚不多,但鮭魚卵好吃,底下的白飯也很讚。(親子丼後面那罐是頗鹹的醬油,幸好沒有一次加太多==)

DSCN3683.JPG

這冷麵的口感&彈性就比熱麵好多了,且附的湯汁也不死鹹,媽媽非常愛,我也愛:P

DSCN3684.JPG

這是綠沙拉,雖是綠綠一盤生菜,但店家有拌麻油,真的非常香,大家都搶著吃這盤

DSCN3685.JPG  

這頓吃了2640yen(稅含),雖然不便宜,但蕎麥麵確實不錯

 P1270437.JPG  

吃完晚餐後,我們又在車站附近晃了一下,對面的大樓外面點起了燈,變得好美呢!

DSCN3660.JPG

這棟大樓的一樓有間複合式的店L’ueno,有熱食也有賣麵包,而且他們還有出動物造型麵包,超可愛  

DSCN3687.JPG DSCN3688.JPG    

P1270453.JPG

本來我們還想走進阿美橫,不過這時藥妝店家也收得差不多了

我本想一個人到咖啡店,喝杯咖啡來結束這一晚,不過老媽說她也想跟,於是我們就一起到Tulley's喝咖啡

這家就在L’ueno再過去一點點而已,挺好找的。(這家白天也有買早餐組合)

DSCN3693.JPG DSCN3694.JPG  

DSCN3695.JPG

店的感覺有點像星巴克

DSCN3696.JPG DSCN3697.JPG DSCN3698.JPG  

DSCN3709.JPG DSCN3710.JPG

店內還有吸菸室@@

DSCN3712.JPG  

菜單

DSCN3701.JPG

有飲料也有鹹食&甜點

DSCN3702.JPG   DSCN3705.JPG DSCN3707.JPG

我點了杯熱美式,中杯360yen(稅含)

DSCN3711.JPG  

口味就一般般,但至少沒有很酸。真希望台灣也能多開點類似的店,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

我跟老媽就坐在著回味著這幾天的旅程,不敢相信明天就要回家了><

 

店家資訊

*石臼挽き十割蕎麦&酒蔵巡り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上野7-1-1 アトレ上野 七番街 1F

電話:03-5826-5778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Last order: PM10:30)

官方網站:http://www.takewaka.co.jp/sobaya/

*Tully's Coffee: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上野公園1-54

電話:03-5826-4880

營業時間:平日:AM7:00-PM11:00 (Last Order: PM10:30));日祝:AM7:00-PM10:00

官方網站:http://www.tullys.co.jp/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