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393.JPG  

地址: 台南市東區前鋒路93

電話:  06 237 0086

營業時間:AM11:00~PM2:00/ PM4:30~PM8:00(六日公休)

DSCN1394.JPG  

 DSCN1395.JPG  

這天中午約了母親一起來這吃午餐。

每到用餐時段這裡的人潮總是絡繹不絕阿,總之來這用餐就是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

DSCN1401.JPG  

要內用的人可以跟店員告知用餐人數,他們會協助找座位,接著就自己填單排隊結帳

DSCN1396.JPG DSCN1397.JPG DSCN1398.JPG DSCN1399.JPG DSCN1400.JPG  

滷菜的話是點了之後,店家做好送到座位後再結帳。(小豆干一片NTD5,海帶一片NTD10,青菜一份MTD25)

點單、部分餐具都是自取,店家也有提供飲料,是甜的淡味紅茶

今天點了水餃10(NTD4/顆,最少點10)、小酸辣湯(NTD25)、餛飩乾麵(NTD45)、豆干兩片(NTD10),大陸妹一份(NTD25) 

滷味先上,上頭除了肥肉燥外,還有撒薑絲&蒜末,滷汁不過鹹,豆干滷的頗透,好吃。

DSCN1403.JPG  

這是餛飩乾麵,餛飩有三顆,吃起來普普,但(麻醬)乾麵吃起來頗香,麻醬味適中,搭配上他們圓、中型粗度的麵條,真的挺搭的。乾麵的肉燥沒有滷菜肥,所以即使淋了不少肉燥,吃起來不會覺得很油膩,我覺得口味好吃,只是餛飩比不上東市場的月霞麵攤。

DSCN1404.JPG

DSCN1407.JPG DSCN1408.JPG    

再等了一陣後,水餃跟酸辣湯陸續上了。

 DSCN1409.JPG

  DSCN1413.JPG

水餃看起來很普通,上桌時店家已有淋一些醬油了。一吃我們一致覺得雖然高麗菜餡好吃,單吃就有味道但包的料不多,變成皮多餡少,NTD4不算便宜。(我覺得香香小吃的水餃更大顆        )

酸辣湯,表面的芡感有點重,料的量還算多,湯本身是酸>辣,剛好符合我這愛酸的人,撇開勾芡不說,我喜歡這碗湯的調味。

DSCN1411.JPG  

整餐吃下來,所有的菜色之中居然是水餃較為遜色XD,但我們還是覺得這攤不錯吃啦:P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