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743.JPG  

很快的,旅程來到了最後一天,真是不敢相信這幾天竟然過得如此之快阿~果然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真的好捨不得啊~

我們這天是搭下午1點半的飛機,考慮到說想逛免稅店,所以在第一天就先劃了9點20的Skyliner,因此待在市區的時間也不太多了。

我們當時在買地鐵票時壓根沒想到我們第三天不會有機會搭到地鐵,只需要買四天份的地鐵票就好,所以我跟我媽的地鐵票就浪費了;而旅伴為了不浪費票,於是決定早上5點就衝去地鐵站搭車去築地吃握壽司!

因著旅伴摸黑起床,也一併吵醒了我,我於是也早早起床開始整理這幾天拍的照片。等到老媽也起床後,我們就整裝準備外出吃早餐了。
這天一早就開始下雨,又涼,很像我們去雷門那天的天氣。

DSCN3725.JPG  

DSCN3729.JPG 

我們在這裡訂的房間並未含早餐,所以得自理。連吃了幾天自製的早餐後,我們這天決定要到外頭去吃個早餐,享受一下。 

由於日本人沒有外帶早餐或是外出吃早餐的習慣,所以其實早上要找個東西吃,是有一點點難度的。但由於飯店附近還算熱鬧,店家也不少,離車站也不遠,所以除了便利商店外,還有一些好選擇。

飯店的附設餐廳也有提供早餐呢

DSCN3728.JPG  

行前我有查了一下上野車站周邊早上有提供餐點的店家,有四家我都很有興趣。

一家是位於上野車站裡面的「DOUTOR」(羅多倫),以前台南也曾經有展店過。網站上有四種早餐組合,有三明治&熱狗餐。

DSCN3661.JPG DSCN3662.JPG   

一家是在上野車站、往上野動物園入口附近的連鎖店家L’ueno,這家都是漢堡餐組合餐。(下圖大樓的1F)

DSCN3381.JPG

DSCN3660.JPG  

一家是昨晚剛光顧過的Tully’s,這家的早餐感覺也很讚。

DSCN3758.JPG

DSCN3757.JPG   

若想吃簡單一點的,京城上野站裡有全家便利商店也有麵包店(店名是:法國萬歲!),所以完全不怕餓到

 DSCN3399.JPG  

此外,還有一家可內用的店家是在阿美橫町附近的Pronto

DSCN3732.JPG  
我個人比較喜歡Pronto的餐點,因為選擇性比較多,而且還有搭配一點沙拉,感覺有健康一咪咪。因此,最後Pronto雀屏中選!
這家店就位於上野JR站出口/高架橋下方,阿美橫町入口處,非常好找。

DSCN3379.JPG

   DSCN3732.JPG

早上的阿美橫 相當冷清

DSCN3731.JPG  

 

這天一早就到店裡報到,裡面小巧簡單。

DSCN3733.JPG   

這家除了有早餐外,還有午間還有提供義大利麵等餐點,感覺是滿全面的一家店。(我們住在新宿馨樂庭時也有看到這家連鎖店)
冷藏櫃有一些甜點

DSCN3734.JPG
感覺有點像怡客的FU,呵。

菜單

DSCN3735.JPG DSCN3736.JPG  
這裡的吸菸席雖然在B1,但因為煙味會往上飄,所以1樓也會有煙味,這我還滿介意的。(不過2樓就聞不到了)。 

我們點了兩份套餐,一份是生菜沙拉&起司歐姆蛋套餐。(490yen,稅含),以及火腿乳酪吐司套餐(450yen,稅含),飲料都選黑咖啡。

點好餐後,我們就上二樓等待,餐好後店員會送餐上來。

下圖是2F

 DSCN3738.JPG  

自助區&餐盤回收區

DSCN3737.JPG

老實說這兩樣餐點我們都可以自己做,呵,不過重點是享受這樣的氛圍,涼涼的陰雨天,伴著慵懶的音樂,看著路上行人,聊著旅程的點滴。 

咖啡就一般般,不強求。

DSCN3740.JPG DSCN3741.JPG  
餐點如下

DSCN3743.JPG  

生菜沙拉&起司歐姆蛋套餐(附奶油)。生菜的醬汁甜而不膩

DSCN3745.JPG  

蛋做的還好,而吐司鬆軟

DSCN3750.JPG  

火腿乳酪吐司套餐,炒蛋變成了水煮蛋,上頭的起司味道淡淡的,火腿也不鹹,不錯。只是我萬萬沒想到火腿下方居然塗了美乃滋...

我壓根沒想到會這樣,只好拼命刮掉美乃滋Orz...

DSCN3744.JPG  

雖然餐點簡單,但因著店內閑靜的氛圍,讓我即使回到台灣後,還是很想念這天的早晨。:) 

吃過早餐後,我跟老媽又去恩賜公園晃了一圈,這才逛到不忍池跟某個神社。早上的公園有種靜謐的美,若能每天生活在這種景色的話,真的是很幸福啊!

DSCN3768.JPG DSCN3770.JPG DSCN3771.JPG DSCN3781.JPG DSCN3786.JPG P1270394.JPG  

    

相關資料

上野御徙町站 (羅多倫)

早餐組合:

1.       DOUTOR(羅多倫)

地址: 台東區,東京上野7-1-1 ATRE上野

電話: 03-5826-5880

營業時間:AM7:00~PM10:30(無公休)

官方網站: http://www.doutor.co.jp/dcs/

早餐組合: http://www.doutor.co.jp/dcs/menu/list/morning.html(供餐至AM10:30)

2.       上野公園Rueno FS (上野公園ルエノFS) /L’ueno

地址: 110-0007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公園1番57号

電話: 03-6806-0353

營業時間:AM7:00~AM:2:00

官方網站http://www.lotteria.jp/lueno/

早餐組合: http://www.lotteria.jp/servicemenu/morningmenu.html(供應至AM10:30)

3. Tully's Coffee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上野公園1-54

     電話:03-5826-4880

    營業時間:平日:AM7:00-PM11:00 (Last Order: PM10:30));日祝:AM7:00-PM10:00

     官方網站:http://www.tullys.co.jp/

4.       Pronto

地址: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6-11-11 B1F-2F

電話: 03-3837-5330

    營業時間:

            平日:カフェ 7:0018:00 バー 18:0023:00

           土曜:カフェ 7:0018:00 バー 18:0023:00

         日曜:カフェ 7:0018:00 バー 18:0023:00

祝日:カフェ 7:0018:00 バー 18:0023:00

官方網站: http://www.pronto.co.jp/

早餐組合: http://www.pronto.co.jp/menu/cafefood/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