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鯊魚咬吐司早餐篇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925-2 

電話:06-2054039(建議訂位)

營業時間: AM09:00-PM10:00 (早餐供應至AM11:45)

店家網頁: http://www.sharkbitestoast.com/index.php (網頁有詳細菜單)

消費時間:2014.10

 PS.我於2014/11/20路經此家店時才發現,店面已頂讓==a,不過以下吃的菜色仍舊可以在其他分店吃到,因此我還是PO了出來。

DSCN8447.JPG  

有次無意中發現鯊魚咬吐司的餐點有改版(可見我多久沒去了><),發現早餐多了好多組合,這天於是揪了家人一同來吃早餐。雖然這時才9點半,不過店內已坐滿約八成的人了,生意不錯

DSCN8452.JPG  

這次我們點了太陽公公說早安(NTD129)、庫克先生的童年回憶A(NTD149)→新菜單名為庫克先生的熱情款,售價是NTD159糖脆早餐圓舞曲B(NTD139)→已無供應而附餐飲料則點了冰紅茶&冰熱咖啡(皆可續,但只能續同種類&同冰熱)(由於餐點內有些會加美乃滋,不吃的人點餐食一定要先講!)

等了一陣後,餐點就陸續上來了。

這份是太陽公公說早安

  DSCN8461.JPG

內容有吐司(1)、起司片、火腿片、德式香腸、太陽蛋、季節湯品(或鮮奶) 跟蘋果片。

其實是一款一目了然的餐點,這款雖簡單但有飽足感,味道也不會出錯

蘋果也夠脆甜,而牛奶當然也不會出錯囉,呵。這價格不算貴,不錯

另一份是庫克先生的童年回憶A

 DSCN8456.JPG DSCN8466.JPG  

這款有整根的德式香腸、經典厚切三明治(內包起司&火腿)、香烤馬鈴薯、水果優格,這一款是我最喜愛的一款。因為營養是相對均衡的→新菜單變成是供應地瓜、生菜沙拉、炒蛋,價格也調漲了NTD10

他們的厚切吐司份量大、口感也軟綿,而馬鈴薯也炒得好吃,獲得大家的好評。水果優格,裡面還有一些玉米脆片@@。雖然優格吃起來會甜,但至少是相對健康的菜色。

最後是需要等待的糖脆早餐。(已無供應)

DSCN8468.JPG  

這款有糖脆鬆餅、香烤馬鈴薯、綜合生菜(不知道這有淋沙拉醬><)、季節水果、歐姆蛋

歐姆蛋做的還好,不算嫩,生菜&水果OK。他這鬆餅量不算多,但確實吃起來表面是脆脆的,也不過乾。搭配上蜂蜜,滿好吃的:P (我很喜歡這款的鬆餅,可惜他們後來將這個餐取消了><) 

 

飲料部分的話私以為,冰紅茶&熱咖啡勝出,呵

冰咖啡

DSCN8463.JPG

 

熱咖啡

 

DSCN8464.JPG

冰紅茶

DSCN8465.JPG  

這次用餐份量&價格都很令人滿意,未來應該是會繼續來吃鯊魚咬吐司的^^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