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174.JPG  

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24

電話06-238-4783

營業時間:AM 5:30~PM1:30

店家網頁: http://www.macc.com.tw/

 DSCN8176.JPG  

看到美芝城時,會不會覺得不就是連鎖早餐店,賣的就是土司、蛋餅,有啥好介紹呢?呵呵,這家美芝城除了有一般的早餐品項外,還有提供早午餐組合呢!我觀察許久後,才終於決定來試試看。

DSCN8179.JPG  

這家美芝城從早上一路營業到下午一點半,所以中午也有得吃:P

DSCN8177.JPG  

除了早午餐菜色外,菜單上的所有菜色也都可以點,彈性很大。

從外面看,感覺這家店不大,一進到到裡面才發現,裡面位子不少,還有冷氣、音樂&報刊,算是挺舒適的呢!

 DSCN8181.JPG  

我點了早午餐的A餐金黃嫩煎總匯NTD99,含金黃炒蛋總匯、黃金香烤軟法、鮮蔬拉沙、時令鮮果,附大杯紅茶(可換價格同等的其他飲品)。我請店家不家沙拉不要加醬,由於此時沒有大杯紅茶,我只好改點中杯皇家奶茶(無糖)

等了一陣後,店內的燈號就提示可以去取餐了

DSCN8185.JPG  

賣相看起來挺不錯的,水果&沙拉分量不多,但夠新鮮。三片軟法皆有塗上香蒜抹醬,不吃蒜的人記得請店家不要塗。

這主菜黃金炒蛋,裡面居然是放蘿蔔糕&肉絲,「貼心」的店員還幫我自行加上醬油膏了呢== 

加上醬油膏的總匯蛋確實甜鹹好吃,只是這炒蛋跟我想像的好有落差喔,怎麼裡面會有蘿蔔糕阿,這應該可以稱做台式炒蛋或歐姆蛋嗎?XDDD

而不得已點的皇家奶()茶,讓我回憶起當年大學去台中一中街必喝的阿二珍珠奶茶阿~

DSCN8183.JPG  

這道餐意外讓我吃到好久沒碰的醬油膏,還有N年沒喝的奶()茶,但至少口味還可以接受。

某天又跑去吃了一次 

這次點了D餐樂活歐姆蔬食(NTD99),內容有起士歐姆蛋、薯泥沙拉、麵包棒、奶酥厚片(可改為花生/香蒜/巧克力)、鮮蔬沙拉&時令鮮果,飲料是大杯紅茶。

我將奶酥改為花生(私以為有健康一咪咪),沙拉不要醬,紅茶做無糖。為了怕太晚去沒無糖飲料,我還特地上午打電話去請店家幫我留一杯無糖的,我一開始點餐,店員就馬上認出我了>///<

 DSCN8190.JPG  

這一份的澱粉量是比較多的,上桌時花生厚片還是熱的,坦白說還不錯吃(吐司不錯)。而麵包棒有加入迷迭香,也OK

這次的蘋果明顯就比上次的差,變黑就算了,還是熱的==,但生菜的部分還可以。

DSCN8192.JPG  

主餐的起士歐姆蛋,口感偏硬,但不會煎的很油;而那薯泥則可嘗到明顯的美乃滋味,我吃了一些後,就沒碰了。

紅茶是伯爵紅茶,大杯的很夠喝。

DSCN8189.JPG  

整體來說,除了薯泥外,我挺喜歡這份餐點的。

DSCN8187.JPG  

A餐以營養來說澱粉少了一些,而D餐則是澱粉餐,兩份我都覺得不錯。 (B餐我研究過後,我覺得是美乃滋沙拉餐,C餐是蛋白質&油脂餐,呵) 

食物不差,加上整體環境乾淨舒適,且又能事先點餐,小推一下~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