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715.JPG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台北車站2)

電話:02-2361-0861

營業時間: AM:10:00~PM10:00(無公休日/用餐限制2小時/假日不可訂位)

店家網頁: 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 (有菜單)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2floor?fref=ts

消費時間:2014.10

這次北上找朋友,照例也是要吃飯聊是非。此次選定在台北車站微風廣場的《貳樓》吃早午餐,一早8點半從台南搭高鐵剛好趕得上這場早午餐之約,只是摳摳代價高了些~

DSCN8716.JPG  

 貳樓假日不給訂位,早上10點多便抵達台北的我很自然地就開始幫大家排隊了J,但是我們竟然還是排到了12點半的位子,生意也太好了吧==a也因此,在午餐開始前,我跟朋友已經聊了2個多小時了XD

DSCN8718.JPG  

店內空間不小,但聚餐的人潮一直湧進來,整個空間瞬間人聲鼎沸阿

這次由於人多,所以點的菜色也跟著豐富了起來(菜單可詳閱官網)

DSCN8727.JPG  

我們點了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NTD330、香料炒菇班尼迪克蛋NTD280、法式蛋煎吐司餐(NTD240)、總匯活力歐姆蛋(NTD260)、日法明太子蛋吐司(NTD260)、農家手作鹹起司燻雞(NTD250)、單點一杯熱美式(NTD90,可續杯/有附奶)

凡早午餐系列都可挑餐前一杯飲料,大家分別挑了牛奶&新鮮果汁(現打/微糖)

DSCN8749.JPG  

用牛奶罐裝著飲品,我覺得有種莫名的童趣感。他們果汁感覺是加了很多種類去打,確實也有些甜度,對不喝糖的我來說還是有點甜。

主餐陸續上來了

香料炒菇班尼迪克蛋(自選沙拉、黑麥酒醋醬),看起來視覺效果好棒。

DSCN8757.JPG  

沙拉是使用蘿蔓生菜,吃起來很新鮮。只是他們的油醋醬是油>醋味,所以我沒沾多少。

薯餅就市售品不多說(涼掉口感就很油了),但他們的炸薯塊,炸的脆又香,好好吃~

班尼迪克蛋的炒菇,味道超棒好好吃,只是他們的水波蛋煮得有點過頭,荷蘭也醬也很普普,好可惜,炒菇反而成了亮點XD

DSCN8758.JPG  

DSCN8773.JPG  

朋友的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除了鮭魚以外,其他的配料都跟炒菇班尼迪克差不多,看起來都一樣美阿~

DSCN8760.JPG  

 

朋友的總匯蛋捲(附蒜味麵包),他說蛋捲內的餡料很豐富,她有推。

DSCN8762.JPG  

法式蛋煎吐司餐

DSCN8765.JPG  

這款有培根、薯餅、炒蛋&四片蛋煎吐司(附蜂蜜),吐司吃起來沒有特別的奶香,感覺還好。

個人感覺這份餐點比較吃出店家手藝,因為不少東西是市售品。

日法明太子蛋吐司

DSCN8767.JPG  

這款朋友說挺特別的,太陽蛋下方的土司上其實有著明太子,生菜下方的麵包上則有塗酪梨醬(薯片/培根我就不多說了),雖感覺衝突但吃起來卻不違和,呵。 

這是農家手作鹹起司燻雞(?)其實我不確定這款的名字,但確實是店家的扁麵包比薩系列。

DSCN8769.JPG  

這是薄皮比薩,吃起來脆又香,我好愛。太陽蛋沒有過多的調味,反而是起士的味道比較明顯,這款有機會可以點看看。

餐後飲料(續杯時可任選冰熱&種類,這點超讚!)

 

熱美式(好大一杯),上桌時還附了一盅不小的牛奶,讓我超開心

DSCN8752.JPG  

 

熱奶茶(可要求使用牛奶沖泡)也好好喝:P

DSCN8774.JPG  

 

後來我又續了冰零卡,朋友喝冰紅茶。冷飲是用大的長型鋼杯裝著,真的很有誠意

DSCN8755.JPG  

 

單點的熱美式,同樣可續杯,也可續奶,此外還多了一片小餅乾。

DSCN8754.JPG  

 

這一餐吃下來,感覺貳樓的餐點水準還不錯,整體上都挺平均的。菜色種類多,而且以飲料可以無限續的前提下(有用餐時間限制),定價算是平價的(需加10%服務費),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