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020.JPG  

店名:誠品生活松菸店

營業時間:
B2/1F/2F/3F:11:00-22:00
誠品電影院:11:00-22:00
(
週六、日、國定假日:10:30-22:00)
誠品表演廳:11:00-22:00

地  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 (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1號出口,往出口的右方走去,走到對面路口繼續直走,再一小段後就可看到誠品松菸的指示牌,之後再依指示牌右轉進巷子內即可)

 

逛完Zara Home之後,我們跑去逛東區位於華納威秀旁的新光三越,經過威秀時天剛好看到在排Krispy Kreme Doughnuts的人潮,長長的人龍似乎從未少過,這在陰雨綿綿的日子裡格外特別,是有這麼好吃嗎?

 

我們本來是預計要吃位於NEO191樓的小確幸,卻被服務生告知若沒預約的話大概得等上2~3個小時Orz…,我們於是又跑回新光三越地下街吃東西。假日的東區人真的超多的,幾乎每個餐廳的椅子上都坐滿了人,百貨公司的人也不曾少過,這背後勞動力的需求量&商機真是嚇人,難怪大家都想待北部,至少就業機會多很多。

 

逛完&吃飽後,我們前往最後一個目的地:誠品生活松菸店。誠品松菸位於捷運市政府站附近,由於指示牌&網頁上說明得不夠明確,對於外地人來說有點難理解,所以我們在雨中走了一小段冤枉路。幸好最後順利抵達松菸誠品==a

 

根據網頁介紹指出: 位於松山文創園區的誠品生活松菸店於2013年成立,其範圍包含地下2樓及地上1-3層,總營業坪數7,200坪。

 

其外觀是由日本建築大師伊東豊雄設計,建築立面逐層退縮而保留出的綠帶陽台,可用來眺望松菸古蹟群、中庭、蓮花池等,與自然相互輝映。全店以「跨界.實演」為定位,聚焦台灣之光,打造三項場所精神、四大文創場域與五個自創品牌,以發掘台灣設計人才為訴求,積極扶植台灣品牌。

 

誠品生活松菸店是誠品歷經創作時間最長的一處新文化場域,在初始規劃上,便期能完整體現「現代的文創工廠」、「實演的文創平台」、「觀光的文創勝地」三大場所精神。

(資料來源:http://www.eslitecorp.com/TW/OperationContexts/Store.aspx?no=S003)

 

天色有夠暗(一張圖片有PS過,這張沒修過)

DSCN7023.JPG  

這天太陽從未露臉,整天陰霾,雨也沒停過,濕濕冷冷的真不舒服。我們步行至誠品,館外有些搭棚的攤販還有一些餐車在賣東西,而附近的建築物也感覺挺美的,但由於天冷,我實在不想多花時間待在戶外,所以草草帶過==

 

附近的建築物感覺也很好拍阿~

 

DSCN7022.JPG  

 

 正面照

DSCN7024.JPG  

一進到室內,溫度就明顯上升許多,人也活了過來,不過由於裡面人很多,所以不是很好逛XD。我覺得這裡真是文青的天堂,很多東西都很有質感,品質也都不錯,只是價格確實不低。裏頭的餐廳也很搶手,幾乎每間餐廳都坐滿了人,我們即使想坐下來休息,但卻很難找位子。而吳寶春麵包店的排隊人潮從從未減少(我看我還是乖乖去高雄買就好XD)

 

很有聖誕氣氛的布置:)

DSCN7026.JPG

 

 

 

我在裡面看出超多心動的商品,但一看到價格就又縮手了,果然創意無價阿。我覺得這裡幾乎每家店都值得細細品味&逛逛,可惜人潮真的太多太多,時間上也有點緊,無法好好的逛,但這次小巡禮就讓我了解何以這裡這麼火紅了。J

 

台北 台北 我們下回見!

 

 

相關網頁:http://artevent.eslit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