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冷熱冰後,我們轉戰到附近吃黑輪(這時尚不知自己的東西掉了==a)

 

我原本以為這是新店,原來是以前就在這圓環賣的黑輪攤遷到現址,並擴大店面而已J

 

 

這招牌實在很花,我想了一下才知道什麼是AO戀,原來是用黑輪的台語發音拚出來的字,呵

店內的牆上有一大幅的彩繪,產品價格同時也寫在上頭了

裡面的工作人員很多,手腳都很俐落,所以點完餐後只要等一下下,東西就好了。

 

他們除了有販售油炸的黑輪、香腸外,還有賣關東煮,品項也相當多;一旁還有免費熱湯可以喝,至於冷飲的話就得額外點了。

 

 

店家的招牌就屬這(旗魚)黑輪了,店家標榜他們的旗魚黑輪都是每天凌晨純手工製作,從買魚、打漿、製作、配送、銷售,整個流程一手包辦。

 

而他們的黑輪有兩種,一種包蛋,一種不包蛋都是NTD12/支。

 

我們全買有包蛋的,付完錢一下子就拿到熱呼呼的一包黑輪了。

 

別看這袋子感覺好像很油,事實上除了黑輪外皮有油以外(我默默拿紙巾吸油)’裡面的餡料完全沒吃到油,口感Q彈、扎實好吃,跟一般的黑輪口感不一樣,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大廟口旗魚黑輪(AO)

電話:08-7896128

營業時間: AM11.30 ~PM:9:00

地址: 屏東縣潮州鎮建基路187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A4%A7%E5%BB%9F%E5%8F%A3%E6%97%97%E9%AD%9A%E9%BB%91%E8%BC%AAAO%E6%88%80/1629343803982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