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686.JPG  

地址: 台南市東區府東街61

電話: 06-235-6567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8:00 - 22:00 (建議訂位)

         早餐:AM8:00~11:00(last order AM:10:00,續杯/麵包至:AM:10:30)

     午餐:AM:11:30~PM:2:30(last order PM:2:00)/晚餐PM5:30~PM9:30(last order PM9:00)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istruth

 

我很少在極短時間內再度回訪一間價格中偏上的餐廳,若有的話就表示我真的很喜歡那間店。今天的食記就是這麼來的。

這天是勞工假,為了犒賞自己&老媽所以又來到咖啡是實。

空間&氛圍還是一樣棒

DSCN7678.JPG  

每張桌子上都擺上了新鮮的白百合,好美~

DSCN7677.JPG  

菜單一

DSCN7674.JPG  

菜單二

DSCN7675.JPG  

我們點了香烘鮭魚一夜干佐奶油蕈菇義大利麵(NTD780)、蒜烘牛肉蔬菜拌XO醬義大利麵(NTD780),干貝沙拉套餐(NTD680)

三個餐都有附的 今日例湯-蕈菇馬鈴薯濃湯。湯裡滿是蕈菇的香味,味道很夠,但調味又不會過鹹,好喝

DSCN7688.JPG  

三個餐都有的附餐麵包-是店家自製,味道質樸,口感非常扎實(可續),而奶油則是一人一個

DSCN7690.JPG  

義大利麵附的沙拉-新鮮雞肉蔬菜沙拉。雞肉口感柴了一些,但油煎茄子&生菜都非常好吃(這道沙拉有附醬,我們請店家

另外放,嘗過沾醬後覺得還好,就沒特別介紹了。不喜凱薩醬類的朋友,點餐時請記得請店家醬汁另外放!)

DSCN7692.JPG  

主餐之一-干貝沙拉,上頭有三顆大干貝,很鮮嫩,下方還有日本的栗子地瓜(甜),栗子南瓜(普),裡頭依然也有煎茄子,好吃,但份量不算多,適合減肥女性點。(註:干貝沙拉餐的正餐已經出完了喔,只剩甜點&飲料)

DSCN7694.JPG

主餐之二-蒜烘牛肉蔬菜拌XO醬義大利麵,牛肉不少,而因為使用XO醬,所以味道頗重,且也較油一些,是走台式mix義式的一道菜。重口味的人會喜歡!

DSCN7698.JPG   

主餐之三-香烘鮭魚一夜干佐奶油蕈菇義大利麵,魚表面脆,但裡面仍舊多汁,好吃。這一道的蔬菜比較多,且因為有拌入蕈菇去炒,所以吃起來不僅有白醬的風味,還有菇類的鮮味在裡面,好吃。

DSCN7699.JPG  

餐後飲料-熱咖啡,不錯

DSCN7701.JPG  

餐後飲料-冰紅茶,尚可。

DSCN7705.JPG  

餐後甜點-義大利手工杏仁酥餅佐香草冰淇淋。量不會太多,餅脆,冰淇淋香,是完食也不會太有罪惡感的完美ending

DSCN7704.JPG  

整餐吃下來,我覺得除干貝沙拉有點弱以外,其他兩個餐都不錯。雖然說他們的午晚餐價格偏高,但就義大利麵的量&質

來說真的不錯,建議可以點一個蔬菜類的義大利麵,另一個點有海鮮或肉的義大利麵,這樣合吃攤下來也不會太貴

小推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