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完設備後,這篇要來談早餐了:P 

 

(圖為餐廳入口)

 

其實我是沒那麼期待早餐的,因為以我們入住的價格來看,同樣的價格我在澳門、泰國吃的都很普普,香港、日本則是連早餐都沒附。反正既來之則安之,但沒想到,他們的餐點令我們非常滿意阿!

 

餐廳最右邊放的是咖啡機,提供義式濃縮、卡布奇諾、拿鐵、熱牛奶,一旁有熱紅茶、附牛奶、蜂蜜等。不得不說他們的咖啡豆用的不錯,我喝得相當滿意!

 

 

 

而這處放了許多果乾,有杏桃乾、荳蔻乾、芒果、葡萄乾等,旁邊有三種果醬,還有優格、和了果乾的燕麥粥、四種麥片、新鮮果汁、牛奶。

 

好吃的優格!

 

 

 

 

另一面有壽司、冷食的煙燻魚/雞肉、燉豆、雞肉派、香腸、粥品、海帶芽湯,有炸物等等。

 

 

後方檯子上有清湯,並備有三種麵類讓客人自己川燙來吃。

 

另一檯子上則有椰漿飯,旁邊是其配料,這裡還有炒飯、炒米粉、炒麵、燉牛/羊肉等當地菜餚。

 

 

這個中島上一面有水果,另一面是生菜沙拉,吃起來都很新鮮、可口。

 

 

另一面則有蛋糕、麵包、馬芬,一旁有個小烤箱讓客人可以回烤麵包;此外還有供應白、全麥吐司,配有果醬、奶油&咖椰醬。

此外還有專人隨時在為客人煎蛋,可點太陽蛋、歐姆蛋等。檯子前也是有肉品&和了蛋汁的餅。

 

 

有人會說菜色多是一回事,好不好吃又是一回事是吧!我們在這裡基本上除了蛋糕覺得普普之外,吃到的燕麥粥、優格、蛋品、馬芬、肉類、飯麵、麵包的品質都不錯,每天都吃得又撐又滿足。他的咖啡我每天要喝上兩杯(中毒了我><),優格也是一定要吃的,自從我開始自己做優格後,我已經不買市售的優格或優酪乳,也很少吃到令我滿意的優格,但這家飯店的優格是所有同伴公推好吃的,太讚了~

 

 

 

我在外頭吃過的飯店早餐,通常菜色都會一成不變,但這裡的菜色多少會做些更動,所以兩天吃到的東西都不盡相同。這兩天住下來及用餐的感覺,都令我們超級滿意,加上我們是透過Agoda訂海景房,一個人一晚約NTD1215左右,用這個價格就可以享用這些設備&餐點,這不叫超值叫什麼?太棒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