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台中的隔日,我與老師碰面

老師照例又是請了一頓飯(老師真好~~~)

本來早上天氣有點熱,結果吃飯時開始下起傾盆大雨

吃完後我只好撐著傘、揹著行李,踏著路上的水灘等著公車回台南

我原本以為氣象預報說天氣會改變,是會變冷,結果竟是下雨= =

在我上車以前,一直是下著雨,結果上車後,竟然不下雨了!

我撥電話跟媽媽詢問台南的天氣,居然是出太陽= =

老天根本是故意整我的吧Orz...

所以我只好穿著濕搭搭的鞋子回到台南,我媽應該很難相信台中雨下很大吧= =

唉...不管怎樣,這次雖然待的時間不長,可是還是玩得很開心

尤其是見到很關心我的老師跟學姊

只有在這我才會被當成小妹妹般的殷殷勸戒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