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308.JPG  

店名:岡山羊肉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楠都東街201號對面(榮星美食廣場內)

電話:07-355-0310

營業時間:AM1100AM0030

 

這一家位於市場內的岡山羊肉攤位頗大,想必生意定是不錯。@@

 

這天晚上去,生意確實不錯

DSCN7311.JPG  

 

弟弟說這家店口味雖沒有令人特別驚艷,但炒飯/炒麵的份量都夠大,且店家還佛心的提供自取當歸熱湯(鹽巴/味精/薑絲/米酒一應俱全,全都自己來),因此成為是他們系上系籃夜間宵夜場的首選之一。而如果他很餓的時候,來這裡只要叫一份炒飯、一份炒麵,皆加飯、加麵(不加價),就足夠讓他吃撐了。

 

菜單

DSCN7312.JPG  

 

由於我們前面喝了太多當歸湯,這裡我們只叫了一盤炒羊筋(NTD100)。等待的同時我們便去取用免費的當歸湯,雖然好喝,但當歸味遠遜前一攤,不過光是店家提供免費的當歸湯這點,就值得推薦了。

 

自取的免費當歸湯(佐料在旁邊,一應俱全)

DSCN7313.JPG  

 

他的羊筋除有用豆瓣下去炒外,應該還有加了沙茶,混合著韭菜&芥藍,味道雖沒好到令人飛上天,但絕對是非常下飯的。由於他的湯汁頗多,我們有一度想叫碗白飯來和著吃XD

DSCN7315.JPG  

 

跟前幾家比的話,這家的口味就顯得就為平凡,但佛心的程度絕對是一樣的!

 

DSCN7316.JPG  

紅發鮮蝦餛飩豬腳麵線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路1204(楠梓火車站前,全家福對面巷子)

電話:(07)353-30

 

DSCN7317.JPG  

吃完羊筋,我們穿越周日夜市的人潮,走進紅發鮮蝦餛飩豬腳麵線,這一家也是弟弟大力推薦的,他很喜歡吃他們的餛飩麵&鮮蝦餛飩,他說麵量夠,且每顆餛飩都包一隻蝦子,很有誠意。

 

店內的標語挺有意思的

DSCN7318.JPG

 

洋洋灑灑的菜單(僅部分而已)

DSCN7320.JPG  

 

DSCN7322.JPG  

此外,只要四人同行,各點一份餐的話,還送一份燙青菜!並且店家還免費提供冰冬瓜茶&熱薑母茶,兩種糖度都夠,不是很稀的那種。這些就夠學生大力推薦了!

 

免費的清湯(味道很像關東煮攤位提供的湯頭)

DSCN7325.JPG  

 

由於我們這群人已經快飽了,所以不敢點餛飩麵,只少少了點了紅油炒手(鮮蝦餛飩),及燙青菜(忘了拍)><

他的紅油炒手跟我一班看到的不太一樣,辣油沒有很多,還淋了些肉燥;餛飩是呈現扁長型,豬肉內餡是屬瘦肉,有一小隻蝦子口感不會很Q彈,整口吃下去也不會覺得膩口,我覺得不錯。但若要跟港式餐廳的鮮蝦餛飩比較的話,就有差了。

DSCN7324.JPG  

港式餐廳的蝦子都非常Q彈,餛飩肉餡的比例也會更高。遙想起我在香港吃到蝦類燒賣跟雲吞麵,天啊我好想再去一次香港XD

 

雖然他的鮮蝦餛飩沒讓我驚為天人,但光看別桌的麵&豬腳就夠令我流口水了,我超想再來訪一次,嚐嚐我弟說的大碗又實在的餛飩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