棻園(Fen’s Cafe)

住址: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33809

電話: 06-2906215

營業時間: 08:00-18:30,周一公休

消費時間:2014.01

分店資訊:

* 德安百貨B1 /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60 / 訂位專線: 06-2900895 / 11:00~22:00
*
文化店 /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809 / 06-2906215 / 9:00~1800(週一公休)
*
安平店 / 台南市安平區府前四街118 / 06-2952760 / 9:00~18:00(週二公休)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A3%BB%E5%9C%92cafe/380007828750037?fref=ts

 

IMG_2390.JPG  

店家的臉書寫著:「因為喜愛英國文化,所以,特別將英式早午餐及下午茶原汁原味呈現。有別於一般市場上美式、法式風格餐廳居多,棻園一開始從餐點選擇、裝潢風格甚至服裝挑選,全都堅持英國風,一走進棻園就能感受的到濃濃的英倫風情。」

 

事實上還沒走進店裡,就可看見店外那紅通通的英國電話亭

IMG_2391.JPG  

 

一走進去店內的細節擺飾都充滿了英倫風呢!

IMG_2392.JPG  

 

 英倫元素的抱枕

IMG_2388.JPG  

 

9又 3/4月台 :)

IMG_2389.JPG  

 

派丁頓熊

IMG_2384.JPG  

吧檯 (採開放式廚房,所以空間內還是會有些許油煙味)

IMG_2385.JPG  

 

IMG_2377.JPG  

 

IMG_2380.JPG  

店家提供全日式的早午餐(含餐前飲品或濃湯、主餐盤&飲料),及下午茶套餐。我們這天剛好是下午來訪,於是點了一份英式早午餐(NTD190,漲了==)及一人份的下午茶(NTD250),附餐挑早餐茶&巧克力歐雷。

 

 

點好後餐前的牛奶(/)就上來了。

IMG_2394.JPG  

 

接著主餐盤就上來了,英式早午餐裡有水果、沙拉、薯餅、燉豆、炒蛋(也可選太陽蛋)、火腿一片,司康一顆。口味中規中矩算是不錯,而司康好吃:P

IMG_2413.JPG  

我個人覺得他們的司康做法比較偏向比司吉的口感,吃起來比較像麵包@@

 對了,若餐點裡有含司康的,店家會提供果醬&奶油供客人一起食用。

 

圖的左面是 附餐飲料:早餐茶(可回沖)來也,附奶盅(可續),沙漏漏完後才紅茶才算泡好,很講究呢!

 

接著是一人份的下午茶(兩層)

IMG_2400.JPG  

上頭除了有(奇福)餅乾&水果外,還有一片紐約起司蛋糕,雖然好吃,但覺得有點不夠吃XD感覺不夠後,而後方的草莓布丁則非常普通。

 

下層則是手工司康、脆薯&三明治,脆薯好吃!但塗滿白色美乃滋的三明治令我不敢恭維,吃一口後全數還給朋友吃。

 

IMG_2397.JPG  

巧克力歐雷,好喝不雷

 

 

我覺得以這樣的價格可以享用到這種餐點,加上這麼講究的早餐茶,還是挺值得的,建議大家有空可以來這喝喝下午茶喔:P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