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時間:2013.06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25126
營業時間:12:00-21:30; 六、日 11:30-21:30(週二公休)
公休日:周二
電話:06-2897159

店家網頁: http://www.bono.com.tw/

店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iaoBonoGelato

 

IMG_1198.JPG  

台南2013年開了N家霜淇淋店&義式冰淇淋店,可謂是冰品市場的混戰阿。這家也是2013剛開幕的義式冰淇淋店家網頁有解釋其店名的意思,CiaoHello,而Bono則是good

 

IMG_1199.JPG   

20136月到店裡消費時,裏頭的擺設看起來非常簡單,店內懸掛一張海報,寫著店家的宣言:新鮮、小量手工製造,價格合理,也確實它的價格真的很合理兩球$903$120,特殊口味要加$20

 

IMG_1203.JPG  

 

店內都會提供試吃,所以可以嘗過味道後再決定口味。這天感覺冰品賣得很好啊,好像都快賣光了@@

IMG_1201.JPG  

 

我們吃了幾個口味都覺得很不錯,他們還有賣台灣比較少看到的開心果口味最令我驚豔的是榛果,從沒吃過榛果味道如此濃的,非椹果糖漿的味道,而是堅果的香味,超好吃。雪酪則是走清爽、酸甜的口感,吃起來很舒服。

 

我們最後決定吃椹果、綜合野莓優格&香草口味。其實我很少吃香草冰淇淋,但他們是標榜用香草籽下去做的,不是香料做的,吃起來有的淡淡的香味,第一口吃進去就征服了我!

 

IMG_1202.JPG  

 

以店家的用料以加上他的價格,這一家真的不推會對不起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