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時間:2014.01

店家資訊:鯊魚咬吐司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925-2

電話:06-2054039(建議訂位)

營業時間: 09:00-22:00

店家網頁: http://www.sharkbitestoast.com/index.php

 

DSCN7042.JPG  

 

這是家連鎖的餐廳,在台南目前已有三間分店,餐廳主打木瓜牛乳、創意吐司及鬆餅。

我看了店家的網頁介紹才知道原來這家店是由一對屏東的姊弟所創立的,由於他們的父母本身就是在經營早餐店,因此對吐司有種特殊的情感。加上屏東又盛產水果,所以姊弟倆在創業時就把吐司&水果這兩個概念結合起來,創立了鯊魚咬吐司,所以店裡不僅有好吃的吐司,也有美味的木瓜牛奶可喝。

 

鯊魚咬吐司除有提供全日的吐司及鬆餅外,他們在早上9:00~11:45間也有提供早午餐(菜單詳見店家網頁),我們今天就是起了個大早要來試試他們的早午餐。

 

一早人潮就不少

DSCN7044.JPG  

 

我原本想說1/1早上人潮會比較少,但其實不然,人潮其實不少,還有人在外頭候位,幸好我有先訂位了!

 

店內牆壁的鯊魚圖樣很有趣

DSCN7045.JPG  

 

他的早午餐菜色有好幾種,我們點了經典羅浮火腿德式早餐(NTD159)、慕尼黑白腸風味餐(NTD159),青醬菇菇起司塔丁早餐(NTD149),附餐飲料則點了冰紅茶&熱咖啡(皆可續,但只能續同種類&同冰熱)

DSCN7057.JPG  

 

等了一會後,餐點就陸續上來了(續飲料會等比較久@@)。

 

DSCN7085.JPG     

經典羅浮火腿德式早餐的內容有:厚切吐司(有一半塗上有粒花生醬),花生醬好好吃:P、沙拉(鮮度ok,附千島醬)、培根、炒蛋、酒醋蕃茄(好吃)、香煎馬鈴薯(調味偏淡),羅浮火腿(口感有點像香港人說的餐肉@@)

 

 DSCN7082.JPG  

這是慕尼黑白腸風味餐,有白腸、厚切吐司(有塗奶油)、沙拉、酒醋番茄、炒蛋、香煎馬鈴薯、小果醬。

 

DSCN7089.JPG  

最後是青醬菇菇起司塔丁早餐,有沙拉、脆皮法國麵包、洋香菇、切達起司美式炒蛋、香煎馬鈴薯、酒醋番茄、青醬。他的青醬好好吃,可惜麵包少了點:P

 

他們的早午餐除了主餐類的肉品有不同外,配菜基本上都差不多,份量吃得飽,以這個價位來說,整體上令人挺滿意的。惟口味上有些調味偏淡,但店家並沒有在桌上提供番茄醬、鹽巴等調味料,所以我們就跟服務生要鹽巴,用完後還得立刻歸還。

 

DSCN7077.JPG  

這是我們的附餐飲料,他們的紅茶是用立頓的紅茶,不錯。

 

DSCN7079.JPG  

熱咖啡,則是出乎我意料的好喝,算是附餐咖啡的前幾名了。我絕對會為了他們的熱咖啡再來吃一次早午餐!

 

我們覺得這家店吃早午餐真的比正餐餐點還划算(因為有附餐飲料可續),不過有了這次經驗後,讓我也對他們的其他餐點有興趣了,希望下次有機會還能再來吃吃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