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國定假日開心地吃完晚餐後,沒想到一上線就收到兩顆紅色炸彈,原來是兩個高中同學不約而同要
在同一天結婚。當下有嚇到,畢竟事前都沒有風聲,只能說現在跟朋友益發不熟了,突然有種惆悵的感覺,呵。

以前不少人還會用無名寫東西,後來大家越來越不想更新,很多版就乾了。而從通訊軟體MSN、Skpye、
臉書、Line一路轉一路換後,通訊錄上的人就越來越少…,科技進步是好還是壞呢?

是的,我是進入結婚range的人,所以不意外的,身旁朋友接連結婚生子。記得以前大家還說不想太早結婚/\
結婚的,然後漸漸一個個公布喜訊…,這讓我有些緊張&恐慌,好像我跟不太上大家的腳步了。

我就算知道婚不婚全得看自己的人生安排&歷程,只是心情還是會受影響,這時才會覺得我真的很熱愛自由,
怕被綁著;對新的階段有著不安全感,除非相對條件穩妥,否則我不想讓自己進入新的階段。

這時慶幸自己的毛病中,沒有恐慌症這一條,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