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赴日本念書的妹妹二月底臨時決定返家一趟,大家聽到都非常高興:)
畢竟一人在異鄉求學,凡事得親力親為,很是辛苦,回家正好可以放鬆&休息
即使回台當天班機延誤一個鐘頭,她回到家時已是半夜十一點多
阿姨還是帶著他的小孩來家裡跟妹妹敘舊、話家常;假日兩天,親戚們都紛紛到家中看她&吃飯
家人們用行動來表達對她的關愛&照顧,希望她能感受的到^^

我當然也很高興她回來,分享她生活的點滴,這也讓我的平淡的生活有些不同的色彩
當然,沒有人可以拯救你自己的人生,只有你自己可以。

我很想做我自己,但事務工作由不得你自己想,請完全服從;此外,也請了解這世界一如往常般的不公平
我的年齡也讓我做不了我自己,我有近八分的把握,長輩的催逼是為了盡早看到小孩
但此時我們尚且能養活自己,還不敢奢想成家,何況生子。我仍想好好溝通,但若不成,我會選擇離開
我們的環境都是由神所安排,要讓我們學習一些功課,學會柔順、順服。既然抗爭是不服,那我消極退場可好?

死生都由不得自己,存在也很少是快樂,我僅求些許的平凡、閒適,但越是顧及周遭,我活的越是不快。
是該成全他們,放棄自己,還是背負罵名,做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