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的年節假期一轉眼就結束了,真希望上班的時間也能轉瞬就過= =
這次的過年,我感受到的不是年節,而是徹底的休息&難得的家人相聚

在除夕的最後一天,全辦公室的人還在加班,隔天便進入休止模式XD
在這段期間我不想想到工作&辦公場所,只想休息讓腦袋放空(真的超舒服的!)

即便深知年假出門一定會有車潮,不過還是「勇敢」的給它塞,認真玩
走了趟屏東感受艷陽威力,我想屏東人的字典裡沒有冬天@@
有太陽的地方,讓人的思考也變得正面了起來~

去了趟玉井,跟老友們碰面。冬日吃著芒果冰、在漂流木教堂外像高中生般搞笑拍照
我們彷彿又回到了從前,現在的我真的很羨慕學生,也懷念我的求學生涯
當年我們雖然少了便利的智慧型手機、電子化的書籍、產品,也沒身處資訊爆炸的世界中
但我們卻在透有書頁香的書本中,一頁頁累積我們的知識、看到了文人、物理學家所呈現給我們的世界
那是一個真實而美麗的世界,鼓舞我們用人生來發現、探索這個其妙的地球

年歲漸長你會發現,交到一個知心朋友越來越難;在工作之後這句話更是這樣
雖然我在求學階段交到的朋友不多,但這些朋友卻伴了我十多年,我何其有幸能遇到這班人阿

在年節的最後,去看了花海&燈節,雖然路程不遠,行程也很簡單,但卻讓家人們非常開心
我想這就是最重要的吧!人生在世,我們究竟有多少時間是能陪在家人身邊的呢?

雖然過年的氣氛一年比一年淡,但我卻仍然期待這難得的休息&相聚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