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逐漸調整步伐,將心穩定下來
波動的六個月,不停忙碌、奔波
而心也一直很難真的靜下來,或是停止憂慮、擔心
當我試圖做到我所想的一切活動來換取閒適 卻適得其反時
我知道人的行為該停止了,這些不是適合我的

上週因著玩心一來,取消了原本的行程
正當自己以為很有趣的時候,殘酷的現實正恥笑著我
事後回想,我不禁打了冷顫
如果那時事主不肯罷休、警察也不願通融
那麼我今天無法安穩的坐在家中反省過錯
這件事猶如當頭棒喝,讓我深深的反省自己
如果我能乖乖照原定計畫走,一切都不會有事

希望越來越大的我
能有智慧找到適合自己的步調與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