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代我很喜歡周末的時候去逛賣場
除了補充日常物資外,就是會有不少試吃:P
窮學生很多東西都買不起的> <

最近我也開始排定一天去逛賣場
走走晃晃當休息,當然試吃還是一定要的>///<
其時我挺喜歡自己弄東西,不僅食材、衛生不用擔心
也可以吃自己想吃的,所以我每天都很期待吃東西XD

今天去醫院複診看報告,幸好沒什麼大礙讓我鬆了口氣
醫生的建議是讓身體自行回復正常,不建議吃藥
但她也說我大概是壓力太大了= =,還要我多吃一點
幸好這兩樣目前而言不會太難
我很感激我的身體被我這樣操後,還挺得住
我會好好善待你的,感謝醫生、感謝上帝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