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下雨,差點打亂了預定的行程
我望著陰霾的天空,無力感侵蝕著我
這是太過期待造成的= =

幸好老天賞臉,行程如期進行
到達鳳山時,天氣熱得不像話
低估太陽威力的我,沒多帶防曬用品,害我超怕曬黑的><
天氣雖然熱,但騎著車在鳳山閒晃時
我才發現我有好一陣子沒這麼「陽光」了
微風的吹拂、草木的聲音,蟲子的叫聲
畫面看似靜止但卻是一曲鮮活的樂章

為了要自己專心寫作,我排開所有會使自己分心的事物
我知道在這忙碌中,心靈一直是處於緊張且空白的
很久沒讓自己以及心靈放假了= =
這次很可惜只有匆匆造訪,希望下次能再待久一點
期待放假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