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明:身為一個趕論文的研究生,下列行為請勿輕易嘗試

其實星期六原本只是要去關廟買章成麥芽餅的...

由於路程很近,一下子就完成任務

於是就跑去吃大家推薦的「川仔關廟魯麵」,麵雖不多,可是魚羹很多

湯頭是屬鹹的,而且也沒有太多的勾芡,我覺得挺好吃的:P

吃完魯麵,我又慫恿朋友到新化買炸土魠魚,說著說著便聊到冰了...

說到冰,尤其是芒果冰,怎能錯過芒果的故鄉玉井呢?

於是原本該打道回府的我們,在我一句戲言下衝去玉井吃冰了XDD

我們還臨時call人問冰店,朋友便推薦了「有間冰鋪」的芒果冰

這間店自創「芒果無雙」(NT.70(小))是用土芒果冰磚刨成刨冰後,

加上芒果醬、芒果塊,最後再來一球芒果冰淇淋

老闆還笑說現在不到產季所以芒果貴,沒辦法多放一些

當冰送上來時,我心想:這樣叫放少,如果產季的話,料會有多少阿???

由於芒果原料還沒到盛產,所以整碗冰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有著清爽的甜味&香味

真是不得不打個「讚」字阿XDD

雖然...心裡有點罪惡感,但我這天真的吃得挺開心的

希望我可以趕快心安理得的出門玩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