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閒聊時談到了小孩的問題

(我得承認我們真的已經到了要認真討論的年紀了Orz...)

我們都是不會「婚頭」的那種

(我媽已經設下最晚結婚的限制了,這...是我能決定嗎= =a)

但若考慮到生小孩的話,就真的不能毫無顧忌的當個敗犬

單身生活、兩人世界當然都很好,那為什麼要有小孩呢???

我認為這就在於雙方的認知吧,沒有絕對的好與不好

但是真的要很謹慎的再三考慮再考慮!

說到最後,她提了個提議:不然我們以後一起懷孕、一起生小孩吧!

衝周年慶、減肥,運動這些我都可以奉陪啦

不過生小孩這檔事... 這有難度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