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因著受到一場演講的交通補助,所以又跑到台北去了

這次的地點是政大,所以就順便去晃晃政大

當然研討會很重要,還因此認識了幾位老師

只不過當演講完後,就是放鬆的時間啦XD

同學帶我去吃政大校門口旁的「滇味廚房」

我被它琳瑯滿目的麵種給搞混了= = ,不過我覺得挺好吃的呢^^

天氣雖然陰陰的,幸好並沒有下雨

我捨棄校內的公車以徒步的方式逛校園

挺美的校園,而且又很寧靜的感覺

不過真的離市區挺遠的= =

我也體驗到郁涵每次要到市區的話真的要花很多很多時間

辛苦她了,也謝謝這次她的導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