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和我的前任室友在MSN上聊了下天

很高興得知她的近況

因為自從她因為結婚而搬出去之後

我已經兩個多月都沒有她的消息

她即將因為先生的工作而搬到新的地方

而我則回到原本的地方


我問她:「希臘的天空美不美?」

這是他們度蜜月的地方

「天空很藍,藍得很不真實,

希臘很美,美得就像風景畫一般。」

I want to travel again!

I recall the places I have visited,

the people I have met, the advantures I have taken,

and friends who share those memories with me.

I have a heart refuses to stop trave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