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和義大利男人聊完後, 我整個人呈現飄飄然狀
呵呵,我竟然這麼有膽子ㄟ, 總歸一句,超高興的啦!

花見逛完後,因為時間也不早了我們也該坐車回京都車站了
而且經過一天的長征加上熱天氣,大家真的都很疲倦了, 如果我們想回大阪吃飯,就得再等上一個多小時
於是我們決定回京都車站的伊勢丹百貨吃豬排飯

上了公車後,又看到了一些外國人, 不過這在日本並不稀奇但是稀奇的是他們在講法文
於是...我又想跟他們說話了, 雖然我的法文破,但是也是想練練阿

於是我就伺機而動, 但是因為我們的中間隔了不少人
所以就等了一陣子, 後來聽我同學們,他們當時都在打賭說我會不會又去搭訕
不過因為大家都睹會,所以沒人當莊家, 這...這就不用賭了吧,同學

當人越來越少時,我就鼓足了勇氣, 用法文問他是不是法國人
他就說他是,而且還是巴黎來的, 他跟他老婆還有友人一起來日本旅行10幾天
我的法文程度只能讓我講出簡單的句子以及幾個單字, 不過他人還挺好的,還挺願意聽我的破法文
我告訴他我想去巴黎, 他就說巴黎真的是個值得去的好地方

下車後我仍沉浸在那種興奮中, 所以當同學都坐著休息時,我還興奮的幫大家拍照
今天真是太幸運了, 真的只要你敢,沒什麼不可能的

於是我就帶著這樣亢奮的心情
催促著大家去吃我們的晚餐─豬排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