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到祇園除了是想看藝妓之外, 最主要的是去都路里茶窯的本店朝聖,畢竟吃才是最重要阿!呵呵

我們到了祇園後, 就先跑到路旁的星巴克 看看有沒有雨兒所說的櫻花限定杯,
不過我們還是沒有看到,可能是活動的時間已經截止了吧!
但是她還是買了藝妓的馬克杯和隨行杯, 而我則是買了馬克杯
雖然機場也有京都杯,不過總是要到京都買,感覺才道地阿
而在日本只要購買隨行杯,裡頭就會附有一張無料飲用券
所以不僅買到了漂亮又實用的杯子,還能再喝到一杯飲料呢!

買完了杯子,我們繼續向都路里前進, 到了都路里時,就又看見排隊人潮了
大家都排在騎樓下,等著吃聖代, 都路里的本店一樓是販賣抹茶的相關產品
以及一些茶葉、小點心, 而二樓則是販賣他們的茶點、聖代

 

當我們在排隊時,就已經被櫥窗中的食物樣本給吸引住了, 看起來每個都很好吃,讓我什麼都想點
而排了約10幾分鐘後,我們就被引到樓上去了

看著琳瑯滿目的菜單,我最後選擇了抹茶聖代之類的東西
因為它寫的片假名我看不太懂, 而雨兒則點了抹茶總匯; 小魚兒及無限則點了他們的北極星套餐是有抹茶冰的
當餐點送上來時,我們每個人都被吸引了, 哇,光是看就是一種享受阿
大家忍著口水完成拍攝工作後, 就開始大快朵頤了

真的挺好吃的ㄟ, 他裡頭每一種東西都加入了抹茶, 而他們的抹茶鮮奶油,一點也不甜,因為抹茶中和了鮮奶油的甜味
而裡頭的抹茶蛋糕,搭配裡頭的冰淇淋一起吃, 天阿!真是太好吃了
結果一下子就全吃光了,害我還意猶味盡, 真的真的太棒了

在旅程中的後幾天, 雖然雨兒很想再去吃一次,不過我們一直沒時間
這也是讓人有點遺憾啦, 不過幸好我們有吃過一次
如果還有下次,絕對要再去朝聖一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