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411.JPG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17012

電話: 06-2133005

營業時間: 週二-週五: AM8:00~PM5:00、週六-週日:AM 8:30~PM5:00(週一)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unchBowl.tw

距離我上次來潘奇堡已經是約莫兩年前的事了~,最近得知店家有換菜單,於是就又來嚐嚐。

DSCN4401.JPG DSCN4403.JPG DSCN4405.JPG  

店外的景觀依舊和印象中的一樣,夏日炎炎綠草如茵

店內有稍稍做了點變化,但依舊是走清爽的白色路線,在炎炎夏日中,感覺格外涼爽。很合女孩兒的tone,用餐期間有好多桌都是美麗又年輕的女大生呢。

DSCN4410.JPG  

雖然店面看起來小小的,但實際上店內的空間相當的大。

DSCN4416.JPG  

DSCN4417.JPG DSCN4418.JPG  

店家現在除了有更換日間的菜單外,也開始賣起晚餐,光看到介紹就讓人垂涎欲滴了。

以下是新的菜單,有早午餐、三明治、義大利麵、飲料,甜點等。每樣菜色底下都有老闆娘的註解,我是挺喜歡的,這樣可以大概知道東西的內容。

DSCN4406.JPG DSCN4407.JPG DSCN4408.JPG  

這天我點了早午餐的B(NTD145),含沙拉(沙拉醬本來就另外放)、咖哩豬排、熱炒彩椒野菇、雙太陽蛋(太陽蛋/奶香炒蛋擇一)、小半雜糧麵包(塗醬有草莓或藍莓擇一)&桔子飲(可續一次),我又加價了NTD30選了卡布奇諾(少冰無糖)PS.他們薯塊是炸的。

桌上有一小朵的雞蛋花,好美

DSCN4420.JPG  

桔子飲先上,喝起來很像韓國柚子醬泡的,冰甜開胃。(這杯子比較小,所以可以續)

DSCN4425.JPG  

在等餐的期間(人手有限請習慣等待),小店草跑來跟我聊天,可愛又貼心,我想他長大後一定是暖男阿~

接著我的餐點上來了,看起來很美味

  DSCN4429.JPG  

生菜吃起來新鮮,千島醬汁點綴在盤緣,不喜醬汁的我挺喜歡這樣的,但愛沾醬的可能得跟店家多要醬汁。

DSCN4434.JPG  

彩菇有用鹽調味,鹹淡適宜,菇吃起來爽口又帶點脆度。

  DSCN4430.JPG  

咖哩豬排,雖然不大塊(厚度在0.5cm左右),但咖哩味明顯(我想是用咖哩粉去醃過),肉也嫩。

DSCN4431.JPG  

這蛋裡面還有加了些起司,雖然煎的不算挺嫩,還帶點油香(栗子咖啡的蛋也有這種味道),吃起來有種甜味,但基本上我覺得這炒蛋做的不錯。

DSCN4432.JPG  

我猜想他們有在蛋中加了少許的牛奶,但量沒有多到讓蛋包變軟,卻已讓蛋產生出甜味。後來老闆娘證實了我的猜測,她說之前的蛋做的更軟,但不少客人吃的怕怕的,所以才調整成現在這種硬度。

他們的雜糧麵包口感是屬軟的,搭配上藍莓果醬吃,挺不錯的。但可能因為有過烤加上又有切開,所以放了一段時間後,會變得稍乾一些。

 DSCN4433.JPG  

整餐吃下來蛋白質有夠,但澱粉稍少一些,但飽足感是一定有的。

他們的卡布奇諾有兩份濃縮,喝起來頗濃,雖然不是我喝過最balance的卡布,但這濃度我愛。

DSCN4428.JPG  

席間我跟老闆娘&可愛的店草相談甚歡。我很欣賞老闆娘的理念,看似簡單的料理,但老闆娘都是誓嚴選素材,只為了要讓大家吃的安心,不僅如此還以平實的價格供應學子們,真是天使心又美麗的老闆娘。 

後來我又找了個時間來吃午餐,只不過這天人好多,所以等餐等很久

這天選了奶香起司蛋捲(NTD145)加價NTD30挑了甜滋滋牛奶冰咖啡(少蜂蜜,冰冰)。蛋捲口味挑洋蔥丁佐培根,丹麥換成厚片,塗醬選花生。

桔汁氣泡冰甜好喝

DSCN4589.JPG  

這是我的主餐

DSCN4592.JPG  

沙拉鮮度夠,水果是常溫

DSCN4595.JPG  

而厚片塗上一層有顆粒的又不太甜的花生醬,就算花生醬熱量不低,但我還是吃得很開心

DSCN4593.JPG  

DSCN4594.JPG

 

DSCN4597.JPG  

DSCN4600.JPG   

  吃了幾口蛋捲,就知道今天主廚真的很趕阿,但這是非戰之罪(因為我急著回去上班,有催餐)這蛋捲有偏硬一些,裡面的培根放了不少,所以鹹度稍高一些些,洋蔥炒軟的同時也有一部分焦掉了,但至少表示是現做的。我個人感覺這蛋捲算是很有誠意,至少培根量出乎我意料。

這是甜滋滋牛奶冰咖啡,裏頭添加的是蜂蜜,很像咖啡牛奶的fu,他們的咖啡確實濃,我很喜歡,只是我更愛不放糖的卡布J

DSCN4599.JPG  

兩次吃下來我覺得味道都算不錯,飲料也超出我的預期,小推~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