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871.JPG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12011

電話:06-209-8737

營業時間: AM9:00~PM6:00(週三公休)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B6%A0%E6%9C%A8%E5%92%96%E5%95%A1%E6%97%A9%E5%8D%88%E9%A4%90-Green-Wood/1518699555036572

 

這間店位於東寧路的巷子內,就在東寧路與長榮路交叉口附近,巷子口有間眼鏡店,下午還有賣炸蟹腳的攤位。

 

進到巷子內若看到左手邊「遇見幸福」這家店後,再左轉進去到底就是11號。

 

DSCN4851.JPG DSCN4852.JPG DSCN4853.JPG  

 

DSCN4854.JPG DSCN4855.JPG  

店面是由住家改裝潢的,有種到朋友家作客的fu。有戶外座位,我想秋天的時候應該很適合在戶外用餐

店內布置簡單、清爽。

DSCN4858.JPG DSCN4859.JPG DSCN4860.JPG  

這天是要來吃他的早午餐,菜單如下:

 

他們除了有早午餐外,還有三明治&鬆餅(但三明治跟鬆餅是下午兩點後才供應)。早午餐有六種選擇,價位NTD220~NTD240不等,都有附餐前(熱花果茶(無糖)、濃湯或果汁,31),及餐後飲料(黑咖啡、紅茶或可樂,或可加$30元升級)

我們挑了起司漢堡排佐烏斯特醬(NTD260)跟迷迭香雞腿排(NTD240)。餐前挑了濃湯及熱茶,飲料則加價NTD30換成冰滴咖啡(附牛奶/自煮糖漿),另一杯也是加價NTD30換成玄米鮮奶茶(去冰無糖) 

點完餐後,濃湯&熱茶很快就送上來了。

DSCN4862.JPG  

今天是玉米濃湯,湯品溫溫的,湯稠稠的(老闆娘說有加一些麵粉進去),我覺得口感一般,沒有特別。

熱茶,是用茶包泡的,喝起來像洋甘菊茶。我第一次在餐前喝到茶類的東西,不過餐前熱茶也算暖胃。

DSCN4863.JPG  

等了一下下後,兩份餐點同時上桌,看起來挺美味的。

DSCN4871.JPG  

  這兩份除了主菜外,都有附鮮蔬沙拉(紅酒油醋醬)、焗烤洋芋泥、烘蛋&麵包(有塗大蒜醬)

這份是迷迭香雞腿排

DSCN4864.JPG  

沙拉新鮮,搭配酸酸的紅酒醋醬,很開胃。

DSCN4870.JPG  

菜單上雖是寫烘蛋,我個人認為更像一般的炒蛋,蛋炒得算嫩,也沒有奇怪的油味,不錯。

DSCN4869.JPG  

這焗洋芋泥內除了有馬鈴薯泥還有地瓜泥,只不過這地瓜甜味不足,馬鈴薯泥也沒有過多調味,吃起來反而覺得口味淡了一些。

DSCN4872.JPG DSCN4875.JPG  

麵包是一片對切後再塗大蒜醬(不喜者可以請店家不要塗醬),口感就酥酥、乾乾,還OK

DSCN4868.JPG  

迷迭香雞腿排,表面煎得很誘人,迷迭香的味道明顯,但內裡的肉吃起來不會有很重的香草味,就淡淡的,且肉質算嫩,不錯。

DSCN4865.JPG  

這份就是起司漢堡排佐烏斯特醬

DSCN4866.JPG  

配餐我就不贅述。

DSCN4867.JPG DSCN4873.JPG   

他的漢堡排還滿厚的,裡面有包白色的起司,而不是將起士放在漢堡排上。下方舖著煎的不夠軟的洋蔥。他們的漢堡排對我來說口感偏軟,少了肉的嚼勁,調味燒甜一些;裡面的起士味道不算重,所以吃起來不搶味,最後再搭配上烏斯特醬,對我來說就是一個燒甜的漢堡排組合。

 DSCN4874.JPG

這烏斯特醬據網頁介紹說這是一種英式料理的調味料,口味很像台灣的烏醋。是用獨特配方是由鯷魚、洋蔥、大蒜、羅望子、丁香和辣椒平衡混合所製成的(摘自網頁介紹),我實際吃過後我覺得甜味大於酸味,但我個人並不排斥這醬,我覺得不錯吃:P

飲料上來了

這是冰滴(有附牛奶&自煮糖漿)

DSCN4876.JPG  

他們的冰滴味道算濃,我還加了一些水之後才覺得味道剛好。我先喝完原味後再加入牛奶&些許糖漿,味道更棒了。雖然這裡的冰滴還未敵過我最愛的ORO,但至少我覺得NTD30加價有值得。

DSCN4879.JPG  

這是玄米鮮奶茶,奶味偏淡,但奶泡綿,喝起來有淡淡的玄米茶香,若有加點糖的話,風味更讚。

DSCN4877.JPG  

整體而言,餐廳環境舒適,餐點沒令我特別驚艷,但飲料表現不錯;價位則走目前時下台南早午餐的中間定價,就不好不壞囉。

 

烏斯特醬 http://ryoritaiwan.fcdc.org.tw/article.aspx?websn=6&id=623

菜單轉引自:http://www.17life.com/116/db5a7945-180a-49f2-a2fb-0e11f69ac220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