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215.JPG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西華南街15號
電話:06-222-1387
營業時間:PM0:00~PM8:00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ICAFFEFANS

今天原本要吃別家店,但因為生意實在太好,臨時想到還有艾咖啡可以去,於是就來了

DSCN2189.JPG

DSCN2190.JPG

 

DSCN2191.JPG  

這裡的店老闆可是拉花冠軍呢!很多人是衝著冠軍拉花來的(不過後來發現不僅拉花美,咖啡也好喝,甜點也讚呢!)

DSCN2192.JPG DSCN2193.JPG  DSCN2195.JPG  

DSCN2199.JPG

DSCN2200.JPG
店內有許多狗兒的畫,逗趣又可愛,這畫中朱的正是店狗喔。不過店狗可不喜歡陌生人碰他,所以別想說要跟狗兒玩阿。

DSCN2194.JPG
店前半部是艾咖啡,後半則是五指WOW,指甲彩繪的座位,因此真正容納的客人不算多。

DSCN2196.JPG DSCN2197.JPG    

 DSCN2206.JPG   

牆上掛著就是菜單,(有加牛奶的熱飲都可以做圖案),主要都是咖啡,不過也有提供無咖啡因的飲品。而黑板右邊寫著就是店家自製的甜點菜單(打X的就是賣光的)

DSCN2203.JPG  

DSCN2202.JPG  

我們點了熱卡不奇諾,無糖(NTD90),跟風味拿鐵,熱貝里斯拿鐵,無糖(NTD100)。店家有提醒貝里斯奶酒的味道可能不會太明顯,只有增添香味的作用。
接著又點了綜合野莓乳酪蛋糕(NTD120)、香蕉布朗尼(NTD120),後又嘴饞加點了黑糖香蕉派(NTD100)

卡布其諾來了,拉花頗美。而咖啡不會太濃,喝起來算順口,喝到最後才覺得咖啡味濃。

DSCN2212.JPG   
貝里斯拿鐵,喝起來有奶酒的香味,這款也得到讚賞。

DSCN2215.JPG DSCN2216.JPG  

等了一會,香蕉布朗尼來了。

DSCN2218.JPG DSCN2223.JPG  
上頭是店家自製的乳酪冰淇淋,由於沒有放什麼添加物,所以組織鬆鬆散散,不會太甜,好吃:P
下方的是有摻進香蕉的熱布朗尼,外頭脆裡面軟&香,巧克力&香蕉味一半一半。這款不會太甜,吃完也不覺得膩。


這是綜合野莓乳酪蛋糕,這跟我一開始想的不太一樣,我以為是原味乳酪蛋糕+莓果點綴,沒想到是將野莓汁和進乳酪糊裡,真的很費功夫。店家說這款沒有放麵粉,也沒有放吉利片,所以是冷凍保存,以利塑型。只能說店家真的很用心ㄟ,出乎我意料之外阿。上頭是用白蘭地煮過的草莓,不過吃的時間酒味沒有很重。

DSCN2220.JPG DSCN2222.JPG  

由於這兩款真的很令我驚豔,所以又加碼點了焦糖香蕉派,這款老闆有加了點酒,不過吃的時候沒特別感覺有酒味。這款甜度就比較高一點,不過吃的出熟香蕉的香味。他的派皮不會特別硬脆,是較軟的,但也不錯,雖說我愛脆的,呵。

DSCN2224.JPG  

席間我問了老闆一些關於甜點的問題,老闆都能一一回答,表示這些都是他自己做的,且他在做甜點時也會希望盡量製作無添加的甜點,我覺得有想法很棒,而能落實真的很棒!
這次消費的印像真的很棒。我原本是因著咖啡來的,沒想到居然是他們的蛋糕令我更驚豔阿!推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