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637.JPG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57

電話: 06-226-1069

營業時間:AM8:00~PM10:00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XiuAnDoHua

官方網站: http://www.xiuanbeanjelly.vrworld.com.tw/

DSCN1645.JPG   

DSCN1647.JPG  

這家是我個人挺愛的豆花店(北忠街的無名豆花我也愛),這天剛好帶朋友來吃豆花,就順道記錄了一下。 

現在這裡有提供剉冰、冬季有熱甜湯、豆花、豆漿豆花跟鮮奶豆花等系列,還有賣豆漿呢@@

DSCN1638.JPGDSCN1643.JPG DSCN1640.JPG    DSCN1644.JPG  

DSCN1641.JPG

這天我們點了()豆漿粉粿豆漿豆花(NTD55)()紅豆牛奶豆花(NTD55)()黑糖粉粿豆花NTD45

這裡是要自助點餐,然後自己找位子。點完餐後服務人員會在出餐處詢問是哪位客人的餐點。

這是黑糖粉粿豆花,糖水艇甜,我有請店家幫我加些碎冰稀釋一下糖水,豆花很嫩又很棉(不像布丁或奶酪口感),粉粿頗Q,吃到的黑糖香,可惜不多。

DSCN1650.JPG  

這是整碗白到相機無法對焦的豆漿粉粿豆漿豆花,這繞口的名字是因為其粉粿是使用豆漿去做的,而豆漿又取代了糖水這樣。豆漿粉粿吃起來有淡淡的豆香,他們的豆漿濃又香,只是對我來講稍甜一些。

DSCN1651.JPG  

這是紅豆牛奶豆花,甜度就沒豆漿豆花高,而紅豆熬的挺綿的,有通過我的標準:)

DSCN1648.JPG  

他們的豆花依舊沒讓我失望,只是這份量讓我小小失落了一下阿~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