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好行李後我們就準備前往澀谷了。

 DSCN2647.JPG  

<新宿三丁目→澀谷交通>

我們從新宿三丁目搭副都心線到澀谷

副都心線:新宿三丁目(F13)渋谷(F16)

到站後,我們原本要先逛澀谷前站的店家後,再走去吃一蘭拉麵,最後再到新名所吃舞泉豬排,但因為旅伴們真的餓了

我們於是臨時改變行程直衝新名所(JR澀谷車站後方)吃飯。

我得承認出站後我們真的在指示牌前研究了一陣才找到方向。

到了新名所的入口才發現原來走鐵路地下道便能抵達它的地下樓層與車站連結的這一層(B3)主要是賣熟食、麵包,最後面還有間超市。

20124月開幕的新名所儼然是澀谷最新穎的逛街場所,共有地下3層地上34層,是集商場、美食、劇場以及辦公室的大型設施。此外,新名所地下樓層也有連接兩條地鐵線,所以交通上真是十分便利。 

B3F~5F則是百貨公司的範圍。我有列了幾位網友的文章,文中有細載新名所的樓層介紹,我就不贅述了!

DSCN2651.JPG DSCN2653.JPG DSCN2659.JPG DSCN2662.JPG

不過日本美食街的座位真的不多,所以買這些東西時可能得帶回旅館吃

DSCN2663.JPG DSCN2673.JPG  

我一開始還想說甜點到底在哪,原來得再往上一層(B2)才是甜點區阿

DSCN2712.JPG

許多網友跟大推新名所的B2甜點街,因為這裡有許多世界級的甜點大師在此設櫃販售那些宛如藝術品的甜點阿~~~(4F還有廣受大家歡迎的HARBS)

網友整理出這裡的甜點大咖有:鎧塚俊彥的Yoroizuka Farm Tokyo,還有辻口博啓的Le Chocolat de H2003World Barista Championship冠軍Paul Bassett合作的甜點咖啡店。還有PIERRE HERMÉ AOKI 等等甜點大咖

DSCN2708.JPG

 DSCN2686.JPG DSCN2694.JPG DSCN2698.JPG  

還有以水果派聞名的千疋屋

DSCN2707.JPG  

真是太令人瘋狂了,只不過胃袋&錢包有限,無法一一攻克,我們只挑了有興趣的來買。

我們挑了青木定製的限定櫻花車輪餅(看不懂日文自己翻XD)  

DSCN2711.JPG

  DSCN2710.JPG  

一開始以為這只是普通的櫻花餡車輪餅,沒想到竟是加了一整顆馬卡龍進去的強大版,立馬買了一顆來嚐

DSCN2713.JPG  

粉色外觀真的頗吸睛的,這車輪餅外皮軟,一口咬下不僅嚐到裡面像卡士達的餡,還能吃到馬卡龍,雖然馬卡龍是包在車輪餅內,但或許是因為我們是買剛做好的,所以還能吃到馬卡龍脆脆的外殼,以及甜而不膩的內餡,好好吃喔!

11105156_10153145395640910_8743475580197209729_n.jpg  

我以往吃過的馬卡龍,內餡多半偏甜,但這款不會,真的好好吃:P,推!

 

 

相關資料

新名所

電話:03-5468-5892

地址:東京都涉谷區涉谷2-21-1

交通:東急田園都市線、東京Metro地鐵副都心線「澀谷站」15號出口直達。

東急東橫線、JR線、東京Metro地鐵銀座線、京王井之頭線「澀谷站」與2樓聯絡通道直達。

新名所官方網站: http://www.tokyu-dept.co.jp/shinqs/

網友相關網誌

http://linshibi.com/?p=1678

http://lohas.pixnet.net/blog/post/31941813-%5B%E6%97%A5%E6%9C%AC%E6%9D%B1%E4%BA%AC%5D-%E6%9D%B1%E4%BA%AC%E6%96%B0%E5%90%8D%E6%89%80-%E6%B6%89%E8%B0%B7-hikarie-@-%E6%BE%80%E8%B0%B7%E6%9C%80%E6%96%B0

http://winnigirl.pixnet.net/blog/post/57316461-%E3%80%902014%E6%98%A5%E5%88%9D%E6%9D%B1%E4%BA%AC%E3%80%91%E6%BE%80%E8%B0%B7%E5%A5%BD%E9%80%9B%E5%A5%BD%E8%B2%B7%EF%BC%8C%E6%96%B0%E5%90%8D%E6%89%80hikarie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