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217.JPG  

2016.03 遷新址

 

地址: 701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二段55號
電話:06 260 0255
營業時間: 今日正常營業 · 11:00–14:00, 17:00–21:00

 

~~~~~~~~~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明七街九十四號

電話:06-260-0155(建議事先訂位)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這家是看網友們推,我才知道的店。店家就在台南監理站跟德光游泳池附近的巷子,不算難找。

undefined  

店面不小,座位也不少,但由於生意不錯,建議要先訂位以免等太久。

這裡有單點跟套餐,多人的話建議先點一個套餐,吃不夠再加點,別一次點足!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們這天點了一個部隊牛肉鍋(NTD530),套餐可挑二種附餐跟小菜一款。我們挑了泡菜炒雞丁跟韓式海鮮煎餅,小菜則選了黃豆芽。 

這有無糖麥茶可自取,所以不一定要買飲料。(櫃台有很特別的辣醬,記得要去挖一些來嚐嚐喔!)

undefined   

小菜黃豆芽。這黃豆芽吃起來軟軟的,不似我以前吃過的硬脆,我覺得還好。

   

海鮮煎餅

 

這家的煎餅是我在台南吃過的3間韓式料理中,內餡最少、炸得最薄脆,口感也最油的一家。

因為餡料不多,所以無法中和口中那餅皮的油膩,大家吃完這道後,胃就有點飽了==

 

這道是辣炒雞丁,這道酸>辣,雞丁頗嫩,是很下飯的一道。

undefined  

 

牛肉部隊鍋

   

氣勢上有輸韓朝的一些,不過泡麵、起司、培根、鑫鑫腸、小黑輪、泡菜、白菜、、小白菜、豆芽、年糕等配料是都沒有少。(可加湯,店家還給了一包辣粉,讓客人自行調整湯頭的辣度)

左:辣粉,右:海鮮煎餅的沾醬

  

老實說我覺得湯頭是韓朝比較好,而且因為這裡的部隊鍋加了小白菜,一喝整個從韓國拉回台灣來了,小白菜跟這鍋真的有些不搭。

undefined   

家人覺得部隊鍋不錯,但海鮮煎餅實在有點油,整體評價是還OK囉!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