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16.JPG  

地址: 台南市東區府東街61

電話: 06-235-6567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8:00 - 22:00 (建議訂位)

         早餐:AM8:00~11:00(last order AM:10:00,續杯/麵包至:AM:10:30)

         午餐:AM:11:30~PM:2:30(last order PM:2:00)/晚餐PM5:30~PM9:30(last order PM9:00)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istruth

 IMG_3397.JPG  

咖啡是實最早是東寧路附近的巷子內,後來才搬到了府東街,到此仍延續著一貫的優雅&恬靜的店風。

IMG_3408.JPG  

走進店內,很難不被其裝潢&氛圍吸引,近窗的這一排座位是主要的座位區,其他區是有提早預訂才會開放。

IMG_3401.JPG  

店內不僅賣餐點,還有賣鮮花、花器及一些外國進口的調味料。其展示的方式,也成了店內布置的一環,整個超有質感的。

IMG_3411.JPG  

IMG_3409.JPG  

 連廁所旁的擺設都很美

IMG_3413.JPG  

店內午晚餐的價格確實較高,但他的早餐價格卻相當平易近人,且麵包及附餐的咖啡&紅茶(只提供熱飲)都可續杯。我們點了一個蒙馬特早餐(NTD130),及和平早餐(NTD180)

IMG_3405.JPG   

附餐的飲料首先上桌

IMG_3425.JPG  

咖啡是杯裝,且附上一盅鮮奶(只附一次)及炒過的糖。口味過關,我一共續了4杯,不錯喝。

IMG_3424.JPG  

紅茶(帶著Twinings茶包上桌)則是壺裝,很大一壺,有著淡淡的果香。回沖時店家會換新茶包。

主餐

IMG_3428.JPG  

和平早餐內容有:太陽蛋、烤培根、德國香腸、鮮悶蔬菜、自家烘焙麵包。

看似簡單,但很有飽足感,因為蛋有3(這是用玉米飼養的雞隻生的蛋)、德國香腸大又脆、蔬菜新鮮,麵包口感偏硬但非常扎實(我們只續了一次就飽了)

IMG_3431.JPG  

蒙馬特早餐有:蘑菇烘蛋、綜合生菜沙拉(佐貴婦醬)、半條蒸地瓜&麵包。

烘蛋裡頭感覺是用炒乾的蕈菇來弄的,越嚼越有味道,但也不會過老;生菜新鮮,且貴婦醬好好吃(感覺是有糖版本的油醋醬)喔!蒸地瓜鬆軟而甜,不錯:P

雖然餐點簡單,但吃得出東西的原味&鮮甜,加上店內優雅而閒適的氛圍,挺推薦大家來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