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時間: 2013.11 (以下純屬個人消費心得)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南市東區榮譽街72

電話: (06) 215 0231 (座位有限,建議訂位)

營業時間: 周一~週五:AM11:00 – PM 9:00/ 週六~週日: AM9:00~PM:9:00 (每周三公休)

店家網頁: http://knowslove.com/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In.Wei.Aye

 

IMG_2064.JPG    

從店家的網頁上可看到這是一群學佛的年輕人所經營的蛋奶素和全素餐廳,而且他們好像也會將部分營

業所得用來舉辦免費大能精舍,及投入快樂行兒童成長營的基金,算是挺有理念的一間餐廳。

 

IMG_2062.JPG

 

IMG_2063.JPG

 

IMG_2066.JPG  

 

餐廳位於台南大學榮譽校區附近的鐵道旁邊,不算難找,用餐期間不時還能聽到火車呼嘯而過的聲音。這間餐廳是由一棟民房所改裝的,白色的外觀給人一派清爽的感覺,外頭的造景,右邊有種樹還有小噴泉,真的挺美的。左邊的瓜棚下還有座位,這是適合秋日午後的位子。

 

IMG_2068.JPG  

 

一走進裏頭,座位空間不算多,跟鄰桌的距離比較近。我覺得稍嫌侷促了一些。往二樓的階梯頗陡,上去沒有室內座位,只有露臺的位子,一派白色的裝潢還是令人覺得很讚阿。

 

這面窗很美

IMG_2069.JPG

 

裝潢感覺很溫馨

IMG_2071.JPG

 

二樓的陽台風光

IMG_2083.JPG  

 

店家提供午間套餐、下午茶及晚間套餐,除下午茶依餐點不同,價格會不太一樣之外,午(除火鍋類)、晚餐的價格是一致的,而目前只要上臉書打卡的話,每份餐點還可以折NTD20。(完整菜單見相簿)

IMG_2072.JPG   

 

從2013年11月份起,店家有調整價格,所以午餐套餐為NTD230(含湯品、沙拉、主餐及附餐飲料),火鍋類(沙拉、火鍋、菜盤、素燥飯及附餐飲料)則是NTD250起跳。我們挑了一份巧達奶醬焗貝殼麵套餐及主廚香草鍋。

 

雖然顧客逐漸上門,但店家上餐速度不算慢。不久,餐前沙拉(佐柚香和風醬)跟濃湯就上來了。

IMG_2089.JPG  

沙拉量不多,右邊是美生菜(有些菜不是很漂亮),左邊則是新鮮水果(甜度都不錯),店家都是另外附上,這點不錯,不過今天的柚香和風醬實在有夠鹹,我們甚至認為裡面放了醬油,我只用叉子沾了兩滴後,就敬謝不敏了。

 

IMG_2091.JPG  

 今天的濃湯是蘑菇濃湯,味道不錯,只是湯比較稀、調味也稍嫌淡了一些。

 

IMG_2095.JPG   

巧達奶醬貝殼麵也上桌了,麵的量對男生來說吃不飽,對中等食量的女生而言是差不多,他們的醬汁比較稀(我們還用湯匙喝醬汁),調味也是偏淡的那種;貝殼麵挺Q的,裡面還有一些豌豆跟花椰菜,口味整體而言不錯。

 

湯汁較多

IMG_2099.JPG  

 而麵旁邊附的兩片麵包切片,看來是將帕瑪森起司麵包切片後,放上蘑菇、黑橄欖和起司去烤,我覺得如果不要烤得太乾,橄欖跟蘑菇應該會比較多汁,若能再淋點橄欖油,就更完美了。

 

IMG_2098.JPG   

我的香草火鍋也上來了,這湯頭看來起很清澈,裡面放了一些店家自己種的迷迭香,還有一些高麗菜。這是我第一次喝到迷迭香的湯頭,感覺挺不錯的。(因為我後來還有請店家加湯,不過喝完後整個下午我的胸腔都覺得悶悶的,不知道店家是否有摻味X?總之,這家的湯我是不敢再喝了)

 

我的素燥飯改為冬粉,菜盤的素料只有兩顆,沒有豆腐&雞蛋,若跟外頭的火鍋來比,沒有額外的肉盤,也沒有雞蛋、豆腐,火鍋料的量也少來說,這菜量真的還好,因為整個火鍋就只有青菜&冬粉撐場了。

 

吃完主餐後,我們的飲料上來了。醇奶可可奶(去冰無糖),他們的可可是無糖的,所以完全就是(淡)可可的味道,尚可。

IMG_2100.JPG

 

IMG_2101.JPG  

 

而阿薩姆奶茶(去冰無糖),紅茶味頗重,喝起來挺好喝的。店員一開始其實有建議點微糖會更好喝,不過我習慣無糖,若有喝甜的人可以follow店員的點法,我相信一定更好喝。

 

我覺得店家理念很棒,店面很美,可惜食物不合我們的標準,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