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剩下的一咪咪時間,我們到機場的餐廳吃了個簡單的午餐
我們到眾人一致推薦的Magic Food吃,一到裡面,人聲鼎沸阿

 

 

也是在這裡我們第一次看到芒果糯米飯(出乎我意料的好吃:P)

 

我們還買了海南雞飯、椰糕(?)跟淋椰漿的剉冰

 

真希望台灣的剉冰攤也能淋椰漿,我覺得比淋煉乳還要好吃:P
我愛椰漿製品>///<
吃完午餐後,我們又狂奔到出關處,比手畫腳的跟官員說要他們快點蓋章
否則我們會趕不上飛機,雖然我們在這裡也花了一些時間,但仍然順利過了
接下來,我們就在飛機場內飛奔、狂奔,兩旁的免稅店掰掰了
沒錢沒時間的我們,現在只想回家> <
在我們順利上機後,我才確定我終於能夠回台灣了T_T

經過三個半鐘頭的飛行,我又重新踏上台灣的土地
再三、四個鐘頭的車程,終於順利的抵達家門
雖然這次的意外讓我留下了一個無法抹滅的傷痕,但卻也讓我更堅強
在我重新回想的過程中,我感覺自己又死過一遍
那種恐懼、無助,焦慮是無法比擬的,但每每想到如果善後的程序稍有差錯
我現在可能不知道會怎樣的時候,心中又是充滿了感謝
感謝神沒有遺棄我,仍然眷顧著我
當然也提醒了我,以後一定要更注意自身的安全
這樣才真的能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