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99.JPG  

地址: 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596

電話:06-260-6895

營業時間:AM8:00~PM6:00(早午餐供應至PM1:00)

店家臉書: https://zh-tw.facebook.com/LaFuNi

 IMG_0360.JPG  

IMG_0359.JPG

我兩年前曾經來吃過一次,一直以為自己有曾經寫過食記,結果是我自己記錯,這天除了來餵飽自己外,也順道更新一下記憶。

這天是中午時分,店內人潮相當多。

IMG_0361.JPG IMG_0363.JPG IMG_0364.JPG  

IMG_0369.JPG  

狹長的空間,每桌都坐滿了人,我等了一下子才有位子。即使人很多,他們上餐的速度還是頗快的,這點要加分

每張桌上都有提供整瓶的水,我覺得很方便

IMG_0398.JPG  

這次來發現餐點價格有調漲,品項也有變多

外帶菜單

IMG_0366.JPG IMG_0367.JPG IMG_0368.JPG

內用菜單

IMG_0372.JPG IMG_0373.JPG IMG_0374.JPG IMG_0375.JPG

IMG_0376.JPG IMG_0377.JPG  

這次我是吃NTD230里肌套餐,餐前選濃湯、沙拉醬選和風、麵包選雜糧餐包,飲料則挑了卡布奇諾(無糖去冰)

他們的餐前有濃湯/(濃縮)果汁/牛奶可選

這次我是喝到玉米濃湯(店家說有加麵粉)

IMG_0390.JPG IMG_0392.JPG  

他們的玉米濃湯上桌時,還頗熱的,我喜歡。

他們的湯一開始就有加黑胡椒,所以會有點微辣的口感,此外還有一股鮮甜(很像放了海鮮)我喜歡那味道但不確定這味道的來源。湯裏頭有馬鈴薯丁跟玉米粒。麵粉感覺沒有放太多,整體還不錯喝。

IMG_0394.JPG   

這是他們的沙拉,有生菜&一些水果。和風醬雖然放的不是很多,但因為鹹度較高,吃到沙拉底部時會覺得比較鹹一點

IMG_0395.JPG

坦白說這沙拉的分量大概不到Oilily的一半吧,我有點點小失望

接著我的主餐盤上來了

IMG_0399.JPG  

這里肌肉還頗大頗厚的,有誠意!這肉的味道讓我想起中秋節烤肉時,我媽自己醃漬的烤肉片,感覺好像是用醬油糖去醃的,不會太鹹,不錯吃

IMG_0400.JPG  

IMG_0406.JPG  

炒蛋我猜有加牛奶,因為吃起來帶有點甜味,味道偏淡,嫩度上差Oilily一咪咪(但這種差異是可以透過加牛奶&油去改善的)

IMG_0401.JPG  

一旁還有一小球馬鈴薯沙拉,感覺蛋的比例稍多餘馬鈴薯,所以顏色偏黃一些些,美乃滋的味道也不會很明顯(我默默吃光)

IMG_0402.JPG   

上頭是番茄切片加上油漬鮪魚,味道就跟想像中的一樣,沒有太特別的調味

雜糧餐包附了兩種

IMG_0403.JPG  

一種是外面有帕瑪森起司的餐包,聞起來鹹香,但吃起來不會特別閒。麵包體軟綿

IMG_0409.JPG  

另一種是雜糧葡萄乾,這種比另一種餐包還要沈,裡面有加幾顆葡萄乾,口感濕潤札實有嚼勁

IMG_0407.JPG  

附餐飲料

IMG_0411.JPG  

卡布奇諾(去冰無糖),這裡的奶泡是使用紐西蘭進口的保久乳打的,口感因為乳脂的關係而綿密,但沒有林X營打出來的奶泡帶有甜味

底下的咖啡並非咖啡&牛奶分明,送上來時已攪拌過了,我個人覺得這杯牛奶&咖啡的比例還好,有咖啡味,但感覺水摻比較多,很像是較濃的美式加牛奶的感覺。

這家的餐點有點像是Oilily,但沙拉跟附餐飲料都略遜一籌,只是他提供的主餐選擇較多,就各有千秋囉。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