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296.JPG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246

電話:208-0116

營業時間:AM9:00~PM6:30(周一公休)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92%96%E8%87%AA%E7%94%B1%E8%B2%9D%E6%9E%9C/176176752490677

 

這家算是台南相當早的一家貝果專門店,除了販售近38款口味的貝果外,店內也有提供餐食。 

 

店內不大,有近1/3的部分是櫃台&料理台。

 

DSCN2300.JPG

店內的裝潢簡單,但予人溫馨的感覺

DSCN2298.JPG  

DSCN2309.JPG    

檯面上擺放的便是新鮮的貝果,一顆NTD38,一旁還有手工司康,價格從NTD33~35不等。

DSCN2297.JPG DSCN2301.JPG DSCN2302.JPG  

還有貼心的食用說明

DSCN2310.JPG

報紙只有六日提供(所以平日去看的是舊報紙),雜誌的話更新速度也頗慢(隨手拿一本都是去年的了)

這裡有提供好幾種套餐模式,我這天點的是貝果三明治+特調飲料(三擇一,不可換其他飲料)NTD158這個。我挑了嫩煎里肌火腿,不加美乃滋、芥末醬,貝果挑咖哩口味(店家每天會有幾款貝果供點餐客人挑選),飲料則選了冰檸檬果香茶,少冰不加糖(這款茶葉本身有微微的甜)

菜單如下

DSCN2303.JPG DSCN2305.JPG DSCN2306.JPG DSCN2307.JPG  

等了一下下後,餐點就上來了。

  DSCN2316.JPG

  店員會將貝果對切,以方便食用,旁邊還有一小坨馬鈴薯泥,上頭還插著薄片餅乾。

DSCN2314.JPG DSCN2315.JPG  

馬鈴薯泥還不錯,但多少應該是有摻美乃滋(但不多),吃多了我會覺得膩。  

這咖哩貝果確實散發著咖哩的香味,但沒有特別的鹹,貝果外皮是脆脆的,內裡軟,彈性沒到很好,但可接受。

裡面的內餡有三片圓形火腿肉,半片起司、生菜&番茄,分量還好,我三兩下就吃光了。

DSCN2319.JPG   

這是我的檸檬果香茶,本身甜味很低,我根本嚐不太出來,也沒有很明顯的檸檬味,感覺就像一般的果茶,冰冰涼涼的挺消暑的。

DSCN2320.JPG  

我得老實說,我吃完後覺得沒有很夠>///<,也可能是因為他們的貝果不算大顆,總之是挺清爽,又沒負擔的一餐。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