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873.JPG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仁街72(世界帝心)

電話: 06-290-7063

營業時間:AM8:00~PM4:00(周一公休/最後出餐PM3:00)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LAZYBONES72

 距離上次來訪已將近一年了,這天突然想吃他們的炒蛋,於是又來了一次。店門口就有菜單,我發現有些供餐內容有微調,價格也有上漲了。

DSCN1874.JPG DSCN1875.JPG DSCN1876.JPG  

店內裝潢沒有太大的變動

DSCN1878.JPG DSCN1879.JPG DSCN1880.JPG DSCN1885.JPG  

DSCN1877.JPG  

點餐方式是先選好主餐(NTD239~289)再挑想要的蛋料理(4選一)及麵包(61,比去年多)。他們的餐點都有餐前飲料(濃縮果汁不可挑),附帶皮薯條(無法更換)、咖啡/茶飲任一杯(美式咖啡、紅茶(冰紅茶糖度無法調整)、綠茶&鮮奶茶(奶精+牛奶) 限同品項可續杯,冷熱飲可互換 

我點了清炒野菇(NTD239),搭配原味貝果、起士炒蛋,熱紅茶。

DSCN1882.JPG  

首先上桌的是餐前飲品-濃縮果汁。我真的對濃縮果汁很感冒,且又沒別的選擇,心沈了一下

接著主餐盤來了,裡面有炒菇、薯條、沙拉(附水果優格醬)、起士炒蛋&有壓烤紋的貝果(cream cheese),及一些沙拉,視覺效果很不錯。

DSCN1886.JPG  

沙拉量不算多,但品質新鮮,水果優格醬也不賴。

 

我個人愛他的炒菇,調味沒有太重,而炒蛋量真的很多,且做的挺軟的

DSCN1888.JPG  DSCN1892.JPG  

不過我這次在炒蛋中吃出鮮奶油的味道(沒有肥窩咖啡來的重,但有放),所以即便好吃,但口腔中還是不時會有鮮奶油那不自然的味道。

 DSCN1887.JPG

貝果的表面同樣也有熱壓的痕跡,由於貝果本身屬Q且偏硬的麵包,熱壓烤過會再硬一些,所以我吃得有點辛苦

接著要來談談這盤我最不滿意的薯條,去年吃的時候是帶皮薯條,今年是炸薯塊,非常之油。這馬鈴薯的形狀介於片與塊狀,送上來時還可看見那油亮的外表,說炸的話,油瀝的非常不乾淨,說炒的又不夠乾爽,總之我不是很理解這個作法的用意,且也不喜歡這種口感。

DSCN1888.JPG  

我記得去年在此用餐時,店員說他們的奶茶是使用鮮奶,這次來他說他們使用的是鮮奶油,熱奶茶則是鮮奶+鮮奶油,而冰紅茶又會甜,所以點了熱紅茶

DSCN1893.JPG   

我查了去年的食記他們使用的紅茶包跟去年一樣,但今年我又喝的時候,覺得這款紅茶幾乎沒什麼味道,非常普通。(我想這可能是因為這一年以來我喝過不少好喝的紅茶才會這樣吧…) 

後來要續杯時,店員說若想續熱奶茶,她可以不幫我加鮮奶油只加牛奶,於是我續了熱鮮奶茶。私心建議店家可以再換其他牌子的紅茶包,價格不會差多少,但會更好喝,真的。 

老實說我進店之前是帶著期待的,但吃完後卻覺得頗為失望,跟我上次用餐的感覺有很大的落差。且我離開後發現身上的衣服&頭髮都有油煙味,可見店家的排煙設備可能沒做得很好== 

有時候有些東西或許讓它留在記憶中會更好,相見不如懷念,是吧。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