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不小心感冒,鼻水流不停,本想假日好好休息

無奈週六要補班,週日一早參加教會年終的活動,兩天都不算有休息到,而週一又即將來臨...

只希望連假可以快點來阿~

 

雖然今年在年終活動中,又有負責做菜,又要上台表演,確實忙碌,但因著有一班的同伴一起,即使忙也覺得開心

這算是我這後半年的收穫吧,我現在會開始期待聚會的時間,因為那是最易自由 又最暢快的時間了

 

生日加上歲末,所以常會有一些感嘆,希望在新的年度 神能持續引領我走出幽暗幽之地

不知神會如何安排,但祂絕對會為我安排最合適我的

 

這週平靜的生活多了一點波瀾,以前的我可能會翻船

但因著這幾年的長進,我反而能聰明的一一應對,若沒有這些年的「磨練」,我看我真的很有可能就動搖了

 

看到他的眼神,我了解他對我還是有那麼一點意思,即使我委婉且堅決的拒絕了他

我其實也一樣孤獨,可惜我對他沒感覺

我只能收斂我那落寞的眼神,笑著請他吃吃我做的東西

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