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著老師的戶外教學一起出去玩XD

這次一共去了佳里、南鯤鯓跟麻豆這三個地方

在佳里北頭洋那裡看到了西拉雅的祀壺傳統

還有「阿立祖」的祖靈崇拜,挺有趣的

我們還吃了西拉雅民族的獨特食物「米買(這是一個字喔)」

又甜又鹹,雖然聽起來好像很奇怪,可是滋味還挺不錯說^^

天氣出奇的好,不只是溫暖還會熱呢!

所以中午到了南鯤鯓的時候,我還買了霜淇淋吃XD

逛完了南鯤鯓往麻豆的路上,大家幾乎都睡成一片

其實我也只是插花跟去,才活動一個上午就已經覺得累了= =

下午起風後,天氣又慢慢轉涼了

我們參觀了麻豆兩個點之後,再回學校前

老師還請了大家吃碗粿:P

我今天算是賺到了,不僅有玩還有吃到特別的東西

呵呵,不過我得要加強體力才行,我還不想當老人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