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618.JPG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71-2

電話:06-289-5215

營業時間: AM9:00~PM5:00(週四公休)

店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B2%B3%E8%99%9F%E9%A3%9F%E8%8C%B6-CAPE-CAFE-2/255057608038651?sk=timeline

消費時間:2014.10

這家是開普(Cape)咖啡的貳號店。前身是賣服飾,最近才改賣餐食。

DSCN8620.JPG  

由於開普1號跟3號店都做得不錯,所以我對2號店也挺感興趣的。而貳號店的餐點也確實跟前兩家店的餐飲有所區別。

DSCN8630.JPG  

DSCN8624.JPG  

DSCN8629.JPG  

DSCN8623.JPG  

DSCN8631.JPG  

這家店不大,位子大約20來個,氛圍挺靜謐的

DSCN8626.JPG  

這天點的是奈野松露焗烤山形吐司,選鹽味蘑菇口味(NTD250,後調整為NTD240),又加了NTD30點綠茶拿鐵(去冰無糖) (PS.店家後來有調整菜單,價格&附餐飲料都有一些調整)

DSCN8622.JPG  

前菜是地瓜泥&豆腐佐日式醬油。地瓜泥纖維較粗,但兩種吃起來都算清爽、可口。

DSCN8636.JPG  

主餐盤

DSCN8633.JPG  

沙拉頗新鮮,而這日式胡麻芥末醬真的很棒,看似濃稠,但嚐起來挺清爽的,好好吃~

而溏心蛋很入味,好吃~

南瓜濃湯嘗起來比一號店的清爽,我也愛

DSCN8635.JPG  

這一款的焗烤土司,吐司真的很軟綿,上頭的起司味道沒有很重,搭配上鹽炒蘑菇其實挺美味的,味道不過重

DSCN8634.JPG  

DSCN8645.JPG  

這綠茶拿鐵的size是附餐的量,單點會更大杯,這喝起來就像是清茶+拿鐵,很妙的感覺,不差。

DSCN8639.JPG  

後來我又去吃一次,這天點的是和風野菜海苔燒肉壽司(NTD250)

DSCN8690.JPG  

前菜依舊是豆腐&地瓜泥,這天的地瓜泥明顯的比上次甜,且纖維也較少

主餐~看起來好美味

DSCN8696.JPG  

沙拉&沙拉醬依舊美味,不過溏心蛋沒有上次的入味,有點可惜;而南瓜濃湯的味道比上次更濃郁,我猜店家在口味上一直有在調整。

 DSCN8700.JPG  

壓成三角飯糰形狀的米飯,吃起來沒有特別的調味(就是白米飯的味道),口感很Q,很耐嚼。(有些習慣吃濕軟米飯的人可能會覺得太乾)

而薑汁燒肉味道偏淡,有薑味但不會過甜野不會過鹹,肉沒有太肥,可以接受。我個人是覺得口味稍淡一些,可以再有鹹味或甜味這樣吃完至少能留下點印象。

DSCN8699.JPG  

這天挑了黑咖啡,還不賴,濃度適合加牛奶,尾韻不致過酸。

DSCN8694.JPG  

 DSCN8705.JPG  

貳號食茶價格確實不便宜,但餐點的質算不錯,是邀朋友來吃不會漏氣的店家^^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