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經池上,腦波很弱的我就要跳下去買便當吃了> <,我得承認我最討厭吃便當了,但這次卻是我催促大家去買便當XD

P1250281.JPG  

 

池上這裡便當店家不少,而網友推了幾間,每間都各有擁護者。還有人做了一個飯包比較(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23785)

以下是網友推的店家

1.池上悟饕飯包(飯好吃):台東縣池上鄉忠孝路259 (089)862326

2.全美行池上鐵路月台便當(目前車站內就是販售全美行的便當):臺東縣池上鄉中正路1(089)235114(米飯不錯)

早上六點半就開賣。

3.家鄉池上便當(米飯最濕軟,菜可自己夾):台東縣池上鄉中正路4(089)8635  21

4.池上米之鄉池上便當(當地人吃):台東縣池上鄉中山路68(089)862486(外環轉角加油站斜對面)

 

我們後來選了家鄉池上便當&米之鄉,因為一來池上悟饕飯包台南吃的到,二來全美行是鐵路便當,感覺也較好買(?),所以這吃另外兩間。

第一家來到家鄉池上便當(斜前方就是全美行了)

P1250279.JPG  

店內空間頗大

P1250282.JPG

自取青菜(只有一種),調味料區

P1250283.JPG

熱湯

P1250284.JPG

名片

P1250285.JPG

 

菜炒的普通,湯品是不錯

 

 

P1250287.JPG

 

我們點了最一般的口味(NTD70好像)

P1250286.JPG  

看到這便當,我已不想多說...,他的米飯確實是吃過幾間中最濕軟的,而配料我不得不說,真的很難引起我的食慾

P1250288.JPG

不死心的我,又挑了另一間來吃

這間米之鄉旁邊是檳榔攤,斜前方是加油站。(由於網路上查到的地址有誤一度找錯,後來才順利找到,我上面提供的是正確的門牌號碼)

P1250290.JPG

非常不起眼的小店

裡面有提供葷/素兩種湯品

P1250291.JPG

菜色全列在牆壁上,我點了雞腿便當NTD70

P1250292.JPG

老闆娘是現點現做,所以米飯是三間中最溫熱的,菜也是。

P1250293.JPG

噹啷~,令人胃口大開的配色&很有誠意的雞腿

即使他的菜色不是我們一般所熟悉的鐵路便當菜色,不過我得說他的菜是三家中最有誠意也最好吃的

而米飯則是比關山便當稍弱一些,不過還是瑕不掩瑜,好吃~

P1250295.JPG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